今天要介紹的是豪華海鮮火鍋

前兩天食尚玩家突然播出這一集時

我原本已經預約好要去吃也很厲害的德州牛排

電視都還沒播完我就直接拿起電話預約這一間了!

然後把一樣難訂位的德州牛排給取消掉

只好下次再去吃牛排囉!

cats.jpg    

這一間小當家海鮮鍋物

就開在永春捷運2號出口旁沒多遠而已

搭乘捷運前往非常方便囉~

CIMG0883.JPG 

用餐區是在地下室唷

CIMG0884.JPG

一樓門口旁也有菜單可以提供預覽

價單看起來似乎不太親民啦!

不過仔細評估後根本就覺得很超值阿!

最便宜的雙人餐是$799

但我覺得吃$799其實才是最浪費的

都到這裡了要就吃好一點的比較值得囉~

CIMG0885.JPG

價位其實是$1299起跳至$1899

CIMG0886.JPG

當然也是有提供單人餐的啦!

只是兩個人享用感覺應該比較超值喔!

鍋底的部分有4種

原味蔬菜高湯/海瓜子昆布蔬菜高湯/白醬油蔬菜高湯/黃金泡菜鍋

CIMG0887.JPG

一下樓發現櫃檯好大好寬敞阿!

CIMG0889.JPG

櫃台邊還有個展售櫃

CIMG0892.JPG

CIMG0888.JPG

原來這邊還有販售很多很多的海鮮

CIMG0890.JPG   

  CIMG0891.JPG

期待很久終於要入座享用啦!

其實也才看完電視過兩天而已

對了!忘了說來到小當家聽到有客人反映電話根本就打不進來

其實我應該又是算搶頭香搶到晚上的第一輪好時段啦!

這是因為節目還沒結束我就先打電話啦!

一打就通還約到星期六的17:30

L先生家人也覺得太強了!因為大家剛好都不約而同看到這一集

還好我一向都是走快快步調路線

繼海港餐廳搶破頭才搶到位之後覺得訂位手腳一定要快狠準才行

等大家電視看完才討論要不要吃在那電話打不通時我位置都訂好了!驕傲的勒~

  CIMG0893.JPG

用餐的空間也是很寬敞明亮舒適

CIMG0898.JPG   

自助區提供可樂系列跟美粒果可以無限暢飲

CIMG0894.JPG  

 CIMG0895.JPG

醬料區有柚子醬很適合拿來沾海鮮

 CIMG0897.JPG

我今天選了海瓜子昆布鍋&白醬油蔬菜鍋

海瓜子昆布裡面真的有很多海瓜子耶~

但我覺得他們空調設計的很不好

我們這一側的人其實一直瘋狂被火鍋煙燻

周遭的地板整個也會反潮

所以我的鏡頭三不五時就霧掉

CIMG0910.JPG

雖然我們座的是六人桌

可是餐點滿到無法一次擺在桌上了!

CIMG0899.JPG

我們點的都是雙人鍋

雙人鍋會附上兩種肉可以自選

我選了一牛一豬

眼前的是牛肉

每一片都好大

看起來肉質似乎還不錯

 CIMG0901.JPG

這是豬肉

CIMG0904.JPG

這些肉看起來真的都很不錯

但他們其實完完全全就是配角

程度大概就跟菜盤沒兩樣吧!

CIMG0905.JPG

菜盤看起來有別於其他火鍋店

水果玉米小玉米筍

CIMG0902.JPG

金針菇還有兩種

左邊是黃金金針菇喔~

CIMG0911.JPG

拿了兩三種的醬料

主要有沾火鍋料的沙茶醬跟海鮮的柚子醬

CIMG0903.JPG

附餐也可以選兩樣

我們這桌很多人選了烏龍麵

烏龍麵似乎來頭也不小

吃起來真的也是很厲害很Q

  CIMG0906.JPG

寬粉絲很多火鍋店都沒有

我超愛寬粉絲的

這間的附餐都挺厲害的耶~

麵條吃起來是很Q彈的不會爛爛糊糊

CIMG0907.JPG

開上一瓶美粒果清果汁去油解膩一下

火鍋的份量真的很大

喝喝冰涼飲料是一定少不了的

CIMG0908.JPG  

我今天選的是抱卵沙母

這一大盆海鮮都是一起附贈的

也太超值了吧!現在店家先送上來給大家拍拍照的時間

等等沙母就會被送去切成塊啦!

 CIMG0912.JPG

蝦子看起來就很新鮮吃起來也是如此

右邊捲的像花瓣的是魚片

可是我吃到一片是有點腥味

不過另一片吃起來是很Q很厚實

魚肉本身並沒有太多的滋味

所以我是沾著沙茶吃掉這塊魚的

CIMG0913.JPG

鮑魚生蠔也是又大又鮮

已經吃過很多鮑魚了!

但這一間的鮑魚我覺得是非常鮮美

CIMG0914.JPG

扇貝也是超級超級大顆的

裏頭的干貝吃起來好鮮阿!

真的每一口海鮮都超級飽嘴的

CIMG0917.JPG

大沙母讓我差點嚇暈

是活的是活的是活的耶~

呈上桌時可能它暈了我以為是死的

但店員要拿走時它醒了腳在那動阿動的所以也換我要暈了!

CIMG0915.JPG

這禮拜點帝王蟹都是賺到的喔!

店家說帝王蟹缺貨所以用了更高檔的鱈場蟹代替

我們也有點喔~

我第一次看到一整隻腳的鱈場蟹

畫面好震撼阿!

這些都是先送上來拍照的

等等都會被帶去切八斷

不然這巨無霸樣大家也不知道該怎麼煮啦!

CIMG0916.JPG

牛肉片也是巨無霸來著的

肉質好嫩喔!

原以為肉品大概就是這樣了

結果豬肉吃起來更嫩耶~

但好吃歸好吃

我們所有人竟然無法將這些肉給吃完

 CIMG0918.JPG

被送去切八斷的沙母回來了!

天哪!這真的是爆卵沙母了~

也太多太多卵了吧!

CIMG0919.JPG

鱈場蟹一樣被分成一段段的回來了!

CIMG0920.JPG

沙母的蟹殼裡也是爆卵

無敵阿!真的非常非常新鮮好吃

我是以很怕海鮮腥味的立場來說的

沙母無論是卵還是肉都不會有任何腥味

吃起來就是鮮甜而已

CIMG0921.JPG 

這沙母的肉也不輸沙公

蟹腳也是好大一個

真的是肥美到不行了~

肉真的好厚實好厚實喔!

沒話可講的好吃程度

 CIMG0924.JPG

鱈場蟹我也吃了兩塊

哇~哇~也太鮮甜了吧!真的是誇張的甜

被切一段段的部分

有一部分比較短的部位吃起來比最長的還甜上好幾倍

這頓鱈場蟹大餐絕對是有賺無賠的啦!

太厲害了~

突然覺得我剛剛哇哇叫的抱卵沙母好像退位變第二名了!

那等級真的是太高了啦~

CIMG0925.JPG

一群人就這樣超級繁忙的吃著火鍋

一路哇哇哇的吃著眼前的巨無霸海鮮火鍋

有的啃蟹身

有的吃蟹腳

大家嘴都沒停下來過

第一次吃火鍋可以吃到這麼累

因為實在太過滿足了~

CIMG0923.JPG  

附餐點的白飯在最後關頭要發揮用處啦!

原本要在自己鍋內煮個海鮮粥

結果喝到煮鱈場蟹的湯底

真真真的太不得了的甜了!

所以決定將白飯放進那鍋鱈場蟹的湯頭裡熬煮稀飯

剛剛那一大堆的蟹卵也可以分一點加進稀飯裡吃

CIMG0926.JPG

這碗清粥整桌的人都是飽著肚子還覺得非常好吃的

每一粒稀飯都散發著鱈場蟹的甜味

整個味道是很乾淨的清甜

簡單的撒上些蔥花

真的可以說是人間美味了!

家人也有煮上一碗沙母粥

雖然甜度不及這碗但聽他們說吃起來是比較有層次

這次用餐經驗大獲好評阿!

大家都覺得物超所值

我的定位計劃大成功呢~

推薦給大家

快去搶位吧!

   CIMG0929.JPG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分享囉!

讓我們一起吃喝玩樂吧~

FB:芯小天愛玩樂

 

其它火鍋相關美食文章:

 

【台北】陶錦日式涮涮鍋 平價海鮮大餐爽爽吃

 

【桃園中壢】石二鍋王品集團平價火鍋 石頭火鍋湯頭爆炸好喝

 

【桃園龍潭】好又鮮 火鍋窯烤無限百匯 現切牛排 隨你吃到飽 

【桃園中壢】極鮮火鍋 便宜吃到飽控的最愛

【桃園平鎮】鮮友火鍋吃到飽 冷颼颼冬天的好享受 最愛的金黃昆

【桃園中壢】御野燒日式炭火燒肉火鍋燒肉吃到飽 自助吧百匯沙拉 應有盡有

【桃園中壢】嗆頂級麻辣鴛鴦鍋吃到飽 肉嫩海鮮新鮮 哈根達斯冰淇淋隨你吃

【桃園中壢】米多麗日式食尚居酒屋 日式料理吃到飽

【台北永和】永和狠生氣燒肉 鍋物 冰淇淋吃到飽

【桃園中壢】本燔野菜農場 壽喜燒.涮涮鍋 鄉民們狂推的豬肉片我來了!

【桃園龍潭】耀武羊威 藥膳羊肉湯 天冷必吃的補帖聖品

【桃園中壢】譚英雄麻辣鍋 溫醇不刺激的麻辣湯底

【桃園中壢】千葉火鍋 --- 環中尊爵館 吃到飽 冬天的好夥伴

【桃園中壢】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 颱風天的美食饗宴

 

店名:海鮮小當家

電話:02-8789-578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96號B1

營業時間:平日 17:30~01:00 假日 11:30~01:00

 

arrow
arrow

    芯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