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在地人的腳步絕對不會錯

平價美味的韓式料理又找到一間了!

我覺得我口袋名單要爆啦! 台中處處都是美食~

CIMG5579.JPG  

 這間位於至善路上的韓石館

之前也是開車騎車路過時有稍微瞄到

一樣是上網查了好評不斷才決定去用餐的

CIMG5567.JPG

店內環境很簡單

空間還算寬敞

CIMG5568.JPG

菜單有石鍋飯 烤肉飯 鍋物 烤肉麵等等

點湯鍋類的都有附上四道小菜唷!

非常划算呢~

CIMG5569.JPG

自取的無糖飲料跟餐具

CIMG5571.JPG

今天點了一個湯鍋

這是附的四道小菜

醃小黃瓜 海帶 豆干...

CIMG5572.JPG

小菜裡面

豆干超超超好吃其他也不差喔!

還有二訪吃到的甜不辣也是超好吃

用了韓式辣醬下去拌過滋味好入味

讓我印象特別深刻說

CIMG5574.JPG

石鍋附贈的湯也是很好喝的耶!

第一次喝到的是香菇湯第二次是海帶湯

通常這種附贈的湯都會不怎樣

雖然沒啥料不過兩次喝到的湯頭都很不錯

CIMG5573.JPG  

砂鍋辣豆腐鍋

紅通通的模樣是韓式界最美的樣貌啦!

湯頭有辣但不會過辣

我們可是掃光光呢!

喝起來的滋味很濃郁跟之前介紹的兩間味道又都不一樣

實在無法用文字形容出來

但也算數一數二的等級唷!

CIMG5575.JPG

裏頭除了很多很多的豆腐外

還有很多菇類跟海鮮

CIMG5576.JPG

湯鍋附上一碗白飯

我個人喜歡分批把白飯倒進鍋裡去吸著湯汁吃

我覺得這樣的吃法白飯比較夠味不會單調囉!

CIMG5577.JPG

石鍋拌飯乍看之下只有海苔絲耶!

原來料都藏起來了啦!哈哈~嚇死我

外觀像一顆大飯糰圓滾滾的模樣好特別唷!

CIMG5578.JPG

這裡面的肉算是碎豬肉

攪拌完整個石鍋拌飯非常夠味

石鍋超燙可以燙出鍋巴來多了份焦香味

燙到吃到最後一口都覺得還很熱

兩次吃下來都覺得很美味

而且價錢比起其他間似乎又更便宜一些味道也甚好

等我多收集幾間後我再來幫大家排名排名囉!

推薦給你們

CIMG5580.JPG  

店名:韓石館

電話:(04) 2452-869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153巷1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30(每個月的第一、三、五週星期一為公休日) 

延伸閱讀~    

【台中南屯】輕井澤鍋物 台中美食地標餐廳 餐點好吃環境氣派優美 絕對不能錯過阿!      

【台中北區】OMAYA 韓國春川炒雞排鍋 韓式料理 辛普森湯鍋 起司炸雞美味上市      

【台中西區】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 聞香而來 吃到飽控必吃 超濃郁牛奶味噌鍋 麻辣鍋 Haagen Dazs冰淇淋       

【台中西屯】韓石館二訪 韓國石鍋料理 逢甲夜市附近 石鍋拌飯 辣豆腐鍋都好好食阿!       

【台中西屯】阿華黑輪 逢甲夜市超人氣排隊小吃 連陸客都來朝聖       

【台中西屯】陳媽媽台灣味 逢甲夜市內客滿美食 四季涼補 道地傳統美食 羊肉魯飯        

【台中西屯】滿燒肉丼食堂 逢甲必吃美食 土手燒牛筋丼 滿燒豚丼 料都有鋪好鋪滿喔!       

【台中西屯】Mr38.咖哩界傳奇人物 逢甲必吃超人氣淋上純麥威士忌的黑咖哩牛肋石鍋拌飯 好美味阿!       

【台中西屯】赤鬼炙燒牛排 逢甲夜市必吃 小菜湯品飲料吃到飽 腓力也好嫩阿!       

【台中西屯】老舖子湯包&美又美 逢甲必吃招牌手工湯包 酥皮蛋餅 湯多肉鮮美超好吃       

【台中西屯】逢甲夜市旁 至膳魯肉飯 深夜食堂的古早滋味 平價又美味       

【台中西屯】松鶴拉麵 逢甲夜市必吃平價小吃 地獄風味檸檬雞腿拉麵好吃阿! 

 

, , , , ,

芯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