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有好多人在找尋8鍋喔!

所以趁這個假日

趕緊前往吃吃拍拍與大家分享

CIMG7285.JPG  

其實這個8鍋我也是第一次吃啦!

這間是新開在龍潭市區裡的一間小火鍋店

最近發現龍潭這邊也太多小火鍋了吧!

有之前介紹過的懶鍋 新時代 麻豆子等等

是不是龍潭人都很愛吃火鍋呀!

一直拼命開火鍋店耶!

CIMG7276.JPG

8鍋的鍋類看起來好多種

其實仔細瞧瞧

就發現大概是近20種湯頭啦!

然後看你要哪種肉

這樣選鍋會比較簡單些

不然一看到那麼多種都快花掉了!

CIMG7277.JPG

之前上網爬文

聽說8鍋的香草冰淇淋非常好吃

可是我看不到有香草冰淇淋捏...

是不是不同店的口味不一樣呢

CIMG7279.JPG

醬料區嚴禁用碗裝唷!

罰30唷!

不過他裝醬料的碟子算蠻大的了!

深度夠

我這次只裝一次就可以吃完一整鍋了!

不然平常的小碟子我都要裝上兩次說

CIMG7280.JPG

現在這種小火鍋店

很多都有滷肉飯可以享用

感覺100出頭就可以吃到飽又吃到很多元的感覺

真的也讓我莫名的愛上小火鍋了呢!

看我粉絲團的小火鍋文就知道我有多常去吃了!

CIMG7281.JPG

飲料很簡單

就兩種

CIMG7282.JPG

這邊還有提供涼麵唷!

真的很物超所值了吧!

CIMG7283.JPG

店內還算舒適

我又是趁著下午三點左右沒有很多人時趕緊來吃吃拍拍的

不然人很多都不好意思把相機拿出來

好怕有人會覺得我是偵探

CIMG7288-1.jpg

CIMG7289.JPG  

這裡的點餐連線速度也太快了吧!

L先生前腳才拿單子去櫃檯點餐結帳

我馬上拿到店員送上的鮮雞蛋

上面還打好是點哪種鍋

真的快到有被嚇到

CIMG7278.JPG

等火鍋上桌的同時當然要先來吃一下無限享用的東西囉!

先吃吃看他們家的涼麵

整個感覺就跟外面賣的很像阿!

麵條算有嚼勁但不會過硬

是我喜歡的口感

醬汁味道就外面吃的到的那種

CIMG7286.JPG  

滷肉飯也是很

雖然這種小火鍋店我吃了上百次

也太概知道滷肉飯的滷肉是幾乎吃不到的

不過也才100多塊錢

這樣其實很足夠了!

CIMG7287.JPG

很愛嚐試不同間店的相同火鍋

所以今天吃了牛奶起司海鮮鍋

起司至少有兩到三片

厚度很夠

發現高麗菜好像有挑過

菜梗很容易就可以煮軟

應該是很嫩的高麗菜吧!

CIMG7284.JPG

湯頭真的很濃郁

算是讓我印象蠻深刻的起司鍋

比起目前吃過的其他小火鍋

第一名我應該會頒給8鍋唷!

牛奶喝起來不會有很多奶粉味

加了起司

湯頭濃稠但不會煮到最後稠到有點快喝不到湯那種

總之就是很剛剛好

我非常喜歡

CIMG7292.JPG

沙茶牛肉鍋就很大眾囉!

味道可以

但是無法評比哪一間的沙茶鍋比較好

不過牛肉我很喜歡

非常

CIMG7285.JPG 

後續還有吃上ㄧ球冰淇淋

不過很一般般就不再多作介紹了!

還沒吃的人可以快去吃吃看囉!

 

ps.芯小天有自己的粉絲專頁啦!

很多朋友都還不知道

覺得文章不錯的請幫忙按個讚並分享囉!

文章都會與粉絲團同步連結發送

歡迎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cyndi2014    

其它火鍋吃到飽文章:

【桃園平鎮】鮮友火鍋吃到飽 冷颼颼冬天的好享受 最愛的金黃昆布高湯超鮮甜

【桃園中壢】嗆頂級麻辣鴛鴦鍋吃到飽 肉嫩海鮮新鮮 哈根達斯冰淇淋隨你吃

【新竹】鼎紅麻辣鴛鴦鍋  超軟Q牛筋跟入味大腸頭 生啤酒還可以無限暢飲

【桃園中壢】千葉火鍋 --- 環中尊爵館 吃到飽 冬天的好夥伴

【桃園中壢】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 颱風天的美食饗宴

【桃園中壢】譚英雄麻辣鍋 溫醇不刺激的麻辣湯底

【桃園龍潭】耀武羊威 藥膳羊肉湯 天冷必吃的補帖聖品

【桃園中壢】極鮮火鍋 便宜吃到飽控的最愛

其它平價火鍋文章:

【桃園中壢】石二鍋王品集團平價火鍋 石頭火鍋湯頭爆炸好喝

【台北】陶錦日式涮涮鍋 平價海鮮大餐爽爽吃

【桃園龍潭】8鍋新穎時尚上臭臭鍋 滷肉飯 飲料 冰淇淋 涼麵 無限享用

【桃園蘆竹】台灣番鴨牧場 隱身巷弄裡的大臉盆薑母鴨過癮吃

【桃園龍潭】冬天的美味~可以抵抗寒冬的霸味炭燒薑母鴨

【桃園龍潭】再訪新時代小火鍋 VS 懶鍋時尚湯鍋-沙茶鍋 &起司牛奶鍋大對決

【桃園龍潭】再訪懶鍋時尚湯鍋 沙茶羊肉鍋 大腸臭臭鍋豬肉片

【桃園龍潭】衝擊龍潭小火鍋的懶鍋時尚湯鍋 起司牛奶鍋 咖哩鍋

【桃園龍潭】鍋神日式涮涮鍋  酸白菜鍋 草蝦 沙朗牛肉

【桃園龍潭】麻豆子健康湯鍋 咖哩鍋 韓式泡菜鍋 麻辣鴨血

【桃園龍潭】新時代小火鍋

 

 

店名:8鍋新穎時尚臭臭鍋

電話:03-4705222

地址:龍潭廟口旁北龍路上

arrow
arrow

    芯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