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爵又有新菜色囉!

可以說他們家的口味還蠻合我的胃的

空間大 乾淨又舒適是我用餐的考量條件之一

CIMG5067.JPG

今天就稍稍的把一些新菜色拍起來給大家看

主餐的部分有多了豬排&義大利雞柳

還有碳烤丁骨牛排及義式鮮魚燉煮

不知道大家去嘗鮮過了沒?

CIMG5046.JPG

披薩多了火腿雙起士還有爆乳酪芝麻口味

不過不是很吸引我囉!

CIMG5047.JPG

甜點有輕乳酪蛋糕

今天就來點這個囉!

因為我是乳酪控^^

CIMG5048.JPG

義大利麵有南義蝦仁跟野菜培根蛋奶麵

這一樣沒有多吸引我囉!

CIMG5049.JPG

經典料理多了經典精品

香煎雞肉總匯沙拉&新鮮野菜佐蒜牛奶鯷魚醬

還有迷迭香白酒奶油蛤犡

三個好像都很好吃

CIMG5050.JPG

開胃料理也多了炸羅勒雞肉佐荷蘭醬

CIMG5051.JPG

飲料也多了幾樣新口味

百香凍冰茶&冰鳳梨綠

CIMG5053.JPG

今天吃了是歡樂雙人餐

跟之前的比稍微做了小變化

就是開胃料理再多一道

然後調成$899

CIMG5052.JPG

  今天吃了香煎雞肉佐義大利葡萄醋

這個還算蠻常點的口袋名單之一

雞肉煎的很香

佐了義大利葡萄醋搭配著生菜一起吃格外清爽說

 CIMG5061.JPG

沙嗲活菌豬串燒

想到這道菜就想到我介紹我家那傻妹去吃

竟然跟我說很硬不好

不甘心我每次必點的招牌菜被唾棄成那樣

所以應是把我妹拖去再吃一次

結果根本是她自己亂吃嘛!(攤手)

吃這道菜最好的吃法是先將竹籤一次取出

然後拿刀切成小小段

最後淋上檸檬汁(也可再把檸檬汁擠一點到沙嗲醬裡,會比較濕潤)

然後就可以把肉沾滿沙嗲醬一口吃下啦!

後來照了我的吃法後

她說好吃了!看吧!看吧!

CIMG5062.JPG

咖哩牛肉焗馬鈴薯

這道是第一次吃了!

據我的經驗

像這種新的菜色出來時千萬不要急著一次全點新的

就算它很吸引你也一樣

因為我就是曾經這樣去了很喜歡的店都選了新菜色

然後吃到很不開心

新菜色沒嘗過就有機會不合胃口

吃東西最需要的是開心

所以就穿插個一兩樣吃吃新的比較保險

好險這個有點對

咖哩是屬於濃咖哩

牛肉也是整塊的說

配烤餅一起吃超搭的

還沒吃過的也可以試試看

CIMG5069.JPG

一樣點到爛掉的義式牛肉湯

沒有這個的話我就不想喝湯了!

真的好好喝唷!我好喜歡

CIMG5065.JPG  

玉米酥皮濃湯

這個是小朋友的湯

雖然也不錯 可是我更愛樓上的牛肉湯

CIMG5068.JPG

超愛的海鮮烤飯

一定要記得擠上檸檬汁拌著飯吃喔!

海鮮跟檸檬是很搭的

又可以去腥

CIMG5070.JPG

也是第一次吃的

烏賊墨扁麵

這道菜可能不適合約會吃說

因為真的吃了會嘴巴黑黑

但是不管怎麼黑都沒有托斯卡尼尼的黑

更沒有我在關島吃的超有名墨魚麵來的黑

那個黑是擦半天還在的黑

有空再分享給大家

這個墨扁麵味道還不錯啦!

上面有蒜片多了一個香氣在

CIMG5071.JPG

新甜點輕乳酪蛋糕終於來囉!

想說輕乳酪的味道會很弱

因為外面很多只要寫著輕乳酪的蛋糕

在我吃來根本就都是海綿蛋糕

但是古拉爵這個有超乎我想像

雖然味道沒有那麼重

可是一點都不馬虎的感覺

可以完完全全吃出乳酪味道

我愛上嚕!

CIMG5072.JPG

草莓白巧克力聖代

雖然不是新的

但是也是第一次點的

黃黃塊狀的東西像似粉稞

但沒味道又不好吃 數量還不少

全都被我挖出來丟一邊去了!

草莓冰淇淋就還不錯囉!

上面有一塊焦糖杏仁脆片味道不錯但口感失敗沒有脆

之前有吃過也是有這一片的還蠻脆的說

所以這個甜點還好囉!

CIMG5073.JPG

第一次點的百香蜜桃沙沙冰

大概只喝了半杯吧!

其實沒很愛

味道感覺像有一點優格在裡面

吃飽後不適合當飲料的飲料

會比較膩

只要不愛的永遠就會想說早知道就點我喜歡的東西就好了!

CIMG5063.JPG

萊姆冰酒

是我喜歡的調酒

味道微酸 好喝

           CIMG5064.JPG   

這就是這次去品嘗的各種料理囉!

 

 

ps.芯小天有自己的粉絲專頁啦!

很多朋友都還不知道

覺得文章不錯的請幫忙按個讚並分享囉!

文章都會與粉絲團同步連結發送

歡迎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cyndi2014 

 

 

      

 

店名:中壢大江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園路二段501號4樓

電話:03-4680008

網址:http://www.grazie.com.tw/

  

arrow
arrow

    芯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