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覺得快30歲的自己提早初老了!

可能老是坐姿不良所以身形不是很好

現在就容易腰痠背痛的

所以這次就決定一定要去試試看外頭的按摩到底是有多爽快

身為現代人怎麼可以不懂得好好享受人生

不過我就要開始訴說一下我掙扎好久的按摩之路--只怕誤闖黑店

CIMG6357.JPG  

這間泰和殿也是我網路上爬到的

今天要去之前也先繞過附近的泰式按摩店好幾間有

我要先確認外觀(看有沒有寫辣妹按摩>  <)

有我就不會進去了!哈

真怕一個不小心人家以為我要去應徵還得了!

相信想去按摩又不敢去的人一定跟我有一樣的障礙

CIMG6345.JPG

雖然說也是壓抑著內心害怕的心準備踏進店裡去

看這些泰式按摩店的外觀都感覺黑黑暗暗的

我就對這種店充滿疑惑

裡頭到底是在做啥???

今天就勇敢的帶大家走進去看吧!

 CIMG6347.JPG

外頭有兩尊泰式的雕像

CIMG6348.JPG

因為很嚇人所以手都晃了!

這就是大廳啦!

看起來有稍微鬆懈下那顆不安的內心

CIMG6349.JPG

進門後發現裡頭不像外面看近來那樣的黑

可能外面的玻璃有作隔離的效果吧!

CIMG6350.JPG

櫃台一切安好一切正常

CIMG6351.JPG

現在指壓2小時1099

油壓是1399

不過我擔心指壓會痛得嚇人

所以選擇油壓

有油油的當潤滑應該對皮膚比較好吧!

CIMG6352.JPG

今天見好就殺進來結果要等快2小時說

生意真好

CIMG6353.JPG

下次就知道要先電話預約了!

CIMG6354.JPG

休息室的大廳充滿著泰式風情

CIMG6355.JPG

這邊可以看電視吃糖果喝茶

CIMG6356.JPG

CIMG6359.JPG

牆上都好有藝術味道

CIMG6358.JPG

CIMG6360.JPG

趁著大家還沒開始前先走進洗腳區拍拍

有四個洗腳池

按摩前都會先被帶來洗腳(不是洗澡 哈)

所以不用擔心啦!

CIMG6357.JPG

今天穿了裙子

對面是兩個男生在洗腳說

所以按摩的師傅很貼心給了我一條毯子幫我蓋裙子呢

  CIMG6361.JPG

洗腳的水溫好溫熱好舒服喔!

光腳泡在這溫水了就夠舒服了說

還沒按摩就舒服一半去了!

連泡腳的水池都有按摩功能(好像按摩浴缸呢)

CIMG6362.JPG

現在開始去角質

只有去到小腿的部分

CIMG6363.JPG

每個腳趾都還會被扒開來搓裡面說

 還好我腳沒有很髒

不然好對不起師傅

不過被按腳底的感覺真的好像皇太后說

CIMG6364.JPG

遠遠的拍所以有點晃囉!

這是去角質跟乳液(我猜)的東西

洗完腳後會擦上去

CIMG6366.JPG

今天的包廂在3F

所以我準備上樓去了!

CIMG6367.JPG

每層樓都有一個這樣的走道

然後都會一間一間的用窗簾隔起來

CIMG6368.JPG

這間是我今天要按摩的地方囉!

裡面都不是太亮 可以很放鬆

而且太亮的話待會翻正面按摩就準備尷尬了吧!

床上有一團黑黑的東西是準備好的紙內褲

這邊沒有先洗澡換按摩衣

而是先進包廂換紙內褲

當然全身就只剩下那一條店家提供的紙內褲可以穿

一定要一絲不掛才可以指壓囉!

換好就可以趴在床上等師傅過來按摩了!

由於以下畫面無手可以拍攝也無法好好拍攝

所以就用形容的給大家囉!

首先會先隔著忐子幫你全身舒壓一下

我發現師傅一直壓我的腰呢

後來他問我腰是不是很痠因為很硬

超厲害的啦!我就是為了腰去按摩的說

果然是有真功夫的

按完就全身上油指壓囉!

有的平時覺得容易痠痛的地方按到非常痛

不過我算蠻耐痛型的  所以都還承受的住

比較尷尬的是翻正面按摩啦!

不過都是要按的地方才會把毯子給掀開按

當然必不了的就是按胸了!

其實也不尷尬了 因為翻正面時眼睛都被蓋住

然後按胸會按一起按淋巴(就是腋下那塊)

只有痛可以形容啦!因為現在的人淋巴可能都不通所以都塞住很痛吧!

然後按胸超級大力 還好我奶不大但卻是真材食料 不然大概水袋都破了吧!

最後終於計時器響了!

接著響完後就換頭部的按摩跟頸部熱敷

最後我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折身體終於來了!

不過真的沒想像中那樣恐怖

就是幫你把頭好好伸展還有腰

折腰就往左跟往右這樣折

還聽到喀喀喀的聲音說不過不會痛

這就是指壓的全部過程囉!

CIMG6369.JPG

結束後師傅就送上一杯熱薑母茶

是店家自己煮的熱薑母茶

雖然今天外頭超熱心想還要喝這薑母茶

應該不會噴鼻血吧!

不過這熱薑母茶很好喝很好入口呢

完全不辛辣

而且還超熱但完全不燙口

我真不知道他們的溫度怎麼可以控制得如此剛好

因為這是快結束前師父去拿熱敷的東西時一起帶進來的

也放了好一下了!只能說時間溫度甚麼都抓的超級好的

CIMG6370.JPG

結束時師傅會問要不要去沖澡

當然壓!我全身都油油狀態

所以我就去囉!當時只能先圍著指壓時蓋的毯子去淋浴間

最不好的事情就是要經過那條共用的走道

師傅說他在外面等我不用害怕

薑茶喝完衣服包包也都要一同帶走去淋浴間了!

此時我是鬼鬼祟祟的走在那走道上

真怕被人發現說 哈 裡面光溜溜好沒安全感啦!

這就是淋浴間囉!

很簡單的地方

CIMG6371.JPG

可以洗頭洗澡

CIMG6372.JPG

這邊還有紙內褲跟浴帽及梳子可以使用

CIMG6373.JPG

棉花棒吹風機也都有

算很貼心了!

今天就這麼告一段落囉!

第一次的泰式按摩初體驗圓滿成功

其實走進浴時照著鏡子時發現臉色超粉嫩說

不知道是通體舒暢還是薑茶很厲害

可以全身都很舒壓吧!所以臉色超好

突然有我夢魅以求的白裡透紅出現

雖然這種2小時要價快1500的按摩有點奢侈

不過真的是現代人放鬆的一條管道

之後我打算一個月就奢侈個一次吧!

還在跟我一樣擔心按摩店是不是辣妹按摩或做黑的可以去試試看了!

這是很放鬆的一趟按摩之路囉!

CIMG6374.JPG   

店名:泰和殿泰式養身館

電話:03-4918950

      03-4918960

地址: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3號

延伸閱讀~

【台北】超厲害按摩 按完筋骨好鬆 腰終於可以好好的彎了 麟光捷運站隱藏版的按摩店 

【桃園蘆竹】星海之戀-飛機陪襯的夜景與咖啡 

【桃園】桃園第一看夜景勝地 談心 喝咖啡的最佳好去處就是虎頭山 

【桃園吃到飽懶人包】26間吃到飽餐廳總整理 泰式 韓式 日式 港式 火鍋 麻辣鍋 燒烤 壽喜燒通通有 

【桃園大溪】韓鄉石頭火鍋 隱身大溪老街巷弄間 湯頭清甜好喝  

【桃園埔心】帝王食補 薑母鴨 烏蔘雞 山羊肉 松露雞陪你一起渡過冷冷的寒冬 

【桃園龍潭】大鴻平價鐵板燒 平價就可以享用海陸雙人餐  

【桃園】享巷Enalley Cafe' 桃園車站旁 設計感十足的聊天好去處 下午茶鬆餅輕食樣樣有

 【桃園龍潭】好又鮮 火鍋窯烤無限百匯 現切牛排 隨你吃到飽 

【桃園龍潭】旅人咖啡館 餐點真的是意外的好吃 義大利麵超有水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式按摩 泰和殿
    全站熱搜

    芯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