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覺得不要亂轉到購物台觀看阿!

某天晚上我跟L先生不小心看到MOMO再介紹吸塵器

看著看著當天我就上網立刻下標...

根本超沒定力的

尤其是對這種日用品系列

我們真的很容易就敗下去

IMG_223.JPG  

一直都很需要個吸塵器啦!

其實我也不是個敗家女好嗎?是實用女!!

針對這種實用商品我才會魂被牽著走

IMG_2231.JPG

吸塵器體積輕巧

以前家裡有比較大台的

但真的覺得笨重又不方便

難怪我媽都會跟我說用掃把掃就好了!

但我一直都覺得掃把掃地超不乾淨

唯有吸塵器才是王道阿!

幸福媽咪氣旋式免集塵袋吸塵器附上好幾樣相關配件

IMG_2232.JPG

兩用式隙縫刷頭

可用於沙發隙縫 鍵盤等

IMG_2233.JPG

比較細小的地方可以靠這刷頭幫忙

徹底清除灰塵

大範圍的還有地板刷也有中型的兩用毛刷

IMG_2234.JPG

主機輕巧不會很大很笨重

而且櫻花粉好漂亮

感覺做起家事依然是個少女阿!

IMG_2235.JPG

可拆式的透明蓋

收集到的灰塵就可以直接倒掉

IMG_2236.JPG

醫療級HEPA過濾網

據說可有效隔絕棉紗棉屑

還可水洗漂白喔!

除了機身本身就附上一個外

還另外贈送一個

IMG_2237.JPG

IMG_2238.JPG

我接上中型的毛刷來清除地板的小灰塵

IMG_2239.JPG

地板上總是會有那種小白點灰塵

掃把要掃到乾淨真的不太可能

IMG_2240.JPG

這是吸完後的地板

直接跟小灰塵說掰啦!

而且吸一吸空氣變得很乾淨耶~

以前換被單L先生都會鼻子大過敏

這回狀況整個緩解至少一半以上

看來小小吸塵器真的有一定的功效存在

IMG_2242.JPG

我是頭髮超多又很會掉頭髮的人

掃把掃不乾淨的髮絲終於找到吸塵器替我收拾啦!

IMG_2244.JPG  

附上小小影片來看看吸過的畫面吧!

上次購物台說電話訂購可以折一百

結果我上網買因為會員直接折300耶!

真的真的要叫我購物天后了啦!

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感謝大家支持,可以點下圖加入芯小天粉絲團掌握第一手好康消息喔! 

 

 

幸福媽咪資訊如下供參考

 

采頡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3年,旗下品牌有:幸福媽咪、味老大、CAIJIA、E-FINE、捕蚊之家、睡之寶。 

我們的通路有電視購物、網路銷售、至購物商場等,商品依照市場需求研發創新,給消費者最新最流行的商品。我們也在乎消費者在使用上的安全性,商品必先經過檢驗單位嚴格把關,強調以「品質保證、價格平實」作為主軸,提供您品質的好商品,售後服務維修追求效率,讓您能使用安心與放心。且通過多項專利認證,我們希望透過更多創新商品的研發,與台灣的優質服務做結合,用心照顧您,讓我們一起帶給您更好更充實的生活,並且為地球創造更美好的社會。

購買網址:https://www.caijiatw.com/

采頡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caijia.tw/

影片參考:

 

延伸閱讀~

【充 電器推薦】NILLKIN 魔碟二代 無線充電器 無線就是方便阿! 

【購物開箱】 家裡的小家電 掃地機器人 真是好幫手 擁有它真是生活中的小確幸阿! 

arrow
arrow

    芯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