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蘭陵王很熱門,戲劇裡的歌也都很好聽~

像主題曲 --- 入陣曲 (五月天) 

   片尾曲 ---   手掌心 (叮噹)

    插曲   ---   命運    (家家)

這三首都非常好聽~而且已經都可以在KTV裡點歌了唷~大家趕快練習吧!就可以在朋友面前表現一下~

 

主題曲:入陣曲 MV & KTV --- 五月天 Mayday

 

入陣曲歌詞:

作詞:五月天阿信
作曲:五月天怪獸
編曲:五月天、Cola Kai

當一座城牆 只為了阻擋 所有自由渴望
當一份信仰 再不能抵抗 遍地戰亂饑荒

蘭陵撩亂茫 天地離人忘
無畏孤塚葬 只怕蒼生殤

夜未央 天未亮 我在倖存的沙場
只盼望 此生再 奔向思念的臉龐
淚未乾 心未涼 是什麼依然在滾燙
入陣曲 伴我無悔的狂妄

當一份真相 隻手能隱藏 直到人們遺忘
寫一頁莽撞 我們的篇章 曾經如此輝煌

丹青千秋釀 一醉解愁腸
無悔少年枉 只願壯志狂
夜未央 天未亮 我在倖存的沙場
只盼望 此生再 奔向思念的臉龐
淚未乾 心未涼 是什麼依然在滾燙
入陣曲 伴我無悔的狂妄

忘不記 原不諒 憤恨無疆 肅不清 除不盡 魑魅魍魎
幼無糧 民無房 誰在分贓 千年後 你我都 仍被豢養

夜未央 天未亮 我在倖存的沙場
只盼望 此生再 奔向思念的臉龐
淚未乾 心未涼 是什麼依然在滾燙
入陣曲 四面楚歌誰獨唱

夜已央 天已亮 白晝隱沒了星光
像我們 都終將 葬身歷史的洪荒
當世人 都遺忘 我血液曾為誰滾燙
入陣曲 伴我無悔的狂妄
入陣去 只因 恨鐵不成鋼
 
片尾曲:手掌心 --- 叮噹
 
手掌心歌詞:
作詞:陳沒
作曲:V.K克

一乾而盡 愛恨嗔癡的幻影
我敬你 一杯一乾二淨的黎明
我在南極 憧憬你的北極星
我等你 不信心心不相印

你是天意 你是達達的馬蹄
滾滾了我的紅塵 苦苦追尋冰天雪地

一寸光陰一寸心 一朵曇花一朵雲
一朵雪花一朵夢境 一一捧在手掌心
一顆塵埃一菩提 一顆流星一個你
一心一意捧在手掌心

七世夫妻 只是神話的魔鏡
第七夕 只能再等一世紀
你是天地 你是風雨你是晴
你是溫柔的叛逆 逆轉我的一年四季

一寸光陰一寸心 一朵曇花一朵雲
一朵雪花一朵夢境 一一捧在手掌心
一顆塵埃一菩提 一顆流星一個你
一心一意捧在手掌心

偏偏我越抱越緊 偏偏我越愛越貪心
偏偏要愛到萬箭穿了心 才死心

左手掌握著空心 右手掌握著癡心
十指緊扣一本心經 刻骨銘心著苦心
可不可以不甘心 可不可以不認命
如果可以 拿我換給你
 
插曲:命運 --- 家家
 
命運歌詞:
作詞:陳沒
作曲:五月天/怪獸
編曲:Cola Kai

能不能矇上眼睛 就可以不傷心
能不能脫下面具 還可以很狠心
如果不是遇見你 我不可能相信
生命有一種一定 一定要愛下去

愛可以相知相許 相依為命
卻聽天由命
愛可以心有靈犀 動魄驚心
卻難以抗拒 流星的宿命

我屬於 你的註定
不屬於 我的命運
不要命 不要清醒
還有夢能緊緊抱著你

愛寫出 我的詩經
算不出 我的命運
你給我的命 下一輩子 再還你

如果能如影隨形 誰願意一意孤行
如果能變成螞蟻 我願意趨近於零
冥冥中明明是你 明明還不死心
生命是一個謎語 因為你而懸疑

最初的一心一意 深信不疑 不能沒有你
最後的情非得已 身不由己
當物換星移 今夕是何夕

我屬於 你的注定
不屬於 我的命運
不要命 不要清醒
還有夢能緊緊抱著你

愛寫出 我的詩經
算不出 我的命運
你給我的命 下一輩子 再還你

我屬於 你的注定
不屬於 我的命運
不要命 不離不棄
暴風雨裡靜靜的運行

愛寫出 我的詩經
算不出 我的命運
你借我的命 還給天地 還給你

ps.芯小天有自己的粉絲專頁啦!

很多朋友都還不知道

覺得文章不錯的請幫忙按個讚並分享囉!

文章都會與粉絲團同步連結發送

歡迎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cyndi2014 

arrow
arrow

    芯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