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芯小天要去嚐嚐很不適合我吃的日本料理店

因為網友建議說這間還不錯吃

決定不辜負這一番美意去試試看囉!

CIMG3367.JPG  這間位於龍潭的魚丼屋

沒有很寬敞的店面

就像是一般住家一樣說 挺特別的感覺

CIMG3346.JPG

其實本來要去吃隔壁的舞鶴

因為今天下著雨沒開店

所以就去試試也是推薦名單的魚丼屋囉!

CIMG3372.JPG  

真的還不少人耶!

看到小小店面滿滿的人潮就覺得他好吃一半了!

CIMG3357.JPG

CIMG3354.JPG

CIMG3352.JPG

今天沒訂位還好有位置

發現桌子的輪替率很高 所以位置應該不難等

    CIMG3356.JPG  

去吃日本料理店用餐前都會送上一杯熱茶

我很喜歡這種有點淡淡米香的熱茶

其實就是麥阿茶拿去加熱的感覺

CIMG3351.JPG  

先來看看菜單了!

其實肚子還不是說很餓啦!

我是個睡醒沒啥味口的人

但是也中午剛吃飯了!

CIMG3347.JPG

單點的丼飯都會附一碗味噌湯唷!

味噌湯可以續一次

定食就會多兩樣小菜跟一個沙拉還有甜湯

若是有點小菜師傅會在定食的配菜上做些調整

很貼心 就不會一直吃到一樣的感覺

CIMG3349.JPG

  CIMG3348.JPG 

味噌湯是我喜歡的味道

魚肉塊跟豆腐也很好吃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他的魚肉每一塊都會有層魚皮

若是不敢吃魚皮的就會比較麻煩囉!(我在說我...)

常被說只要是富含膠質的東西我都不太敢吃>  <

CIMG3360.JPG

生菜沙拉的醬汁我也很喜歡唷!

唯一不愛的是綠豆芽跟葡萄乾

我覺得綠豆芽本身都會有一種土味

所以每次都直接挑掉 我是挑食鬼

葡萄乾我喜歡吃

只是覺得他不該出現在這場合啦!哈哈

應該是為了要配色吧!

 CIMG3362.JPG 

點了兩道小菜說

這一道是紅卵花枝

我看到小菜上桌還問了一下店員:小菜都是熟的嗎?答案yes

因為每道看起來都像生的耶!surprise

聽到是熟的讓我鼓起勇氣吃了一口

味道甜甜的 口感偏軟中帶點Q

剩下的就留給愛吃生食的L先生囉!看他吃的津津有味呢

但我不相信是熟的

老覺得有可能是L先生跟老闆串通好騙我吃...

CIMG3361.JPG

另一道芥末章魚surprise again

這熟的???

我依然吃了一些 有著滿滿的芥末味比較沒那麼嚇人

這個芥末章魚口感是軟中帶脆

味道還不錯

CIMG3363.JPG

這兩項是定食附的小菜

師傅避開了我們點的小菜準備了干貝跟干貝唇

這個我就很敢吃了!

只是吃完了這幾道覺得日本料理店是不是都喜歡把小菜拿去醃製

而且表面都會很光滑

滑到像生的 讓我超害怕的...

干貝的味道鮮中帶辣 很不錯

干貝唇也很好吃

只是真的有別於我之前吃過的口感

  CIMG3365.JPG  

因為我不敢吃生 所以他們菜單有熟食區

我就點了什錦丼囉!

裡面就那個紅卵花枝跟芥末章魚看起來生生的而已

螺肉 龍蝦沙拉 都很好吃唷!

CIMG3370.JPG  

L先生的綜合刺身魚丼

店員詢問後知道是男生要吃 說飯量會增加

實在很貼心^^

雖然我不懂吃生 但是還看的懂

光是生魚片的色澤就油油亮亮

想必油脂一定很多 愛吃生魚片的人一定會覺得很好吃

當然訪問了L先生:生魚片沒話講的好吃 但就是太薄片了!

(我看厚度很正常阿! 明明就是太好吃他吃的不過癮而以...)

裡面的玉子燒我吃了一口

有著蛋香味 還不錯

CIMG3367.JPG  

最後是紫米紅豆湯

湯甜度不會太甜 現在的人慢慢的都沒喝那麼甜了!

味道不錯 只可惜料真的比較少 尤其是紫米少的可憐

CIMG3371.JPG  

喜歡吃生魚片的人

魚丼屋會是個好選擇唷!

店員的態度都非常好 好客氣 貼心度也是滿分

會一直注意吃的習慣嗎?還有有吃飽嗎?

這是一間很棒的店

推薦給大家囉!

 

ps.芯小天有自己的粉絲專頁啦!

很多朋友都還不知道

覺得文章不錯的請幫忙按個讚並分享囉!

文章都會與粉絲團同步連結發送

歡迎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cyndi2014 

 

 

店名:魚丼屋

電話:03-4791799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神龍路357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arrow
arrow

    芯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