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太懂現代人的痛楚 

不僅胃不好腸道也相對不會好

先來說說近期困擾我的小毛病?

有胃酸問題已在服藥改善中

可能胃不好所以容易脹氣導致有時明明肚子是餓的但就吃不下

常常變成上面東西下不去裡面的東西又出不了

確實有點難受阿!

IMG_6205-1.JPG  

 腸胃的問題真的是需要時間來慢慢改善的

其實中西醫都有說現在的人生活壓力大

上班族幾乎是吃飽就坐著

所以消化也不容易好

加上近期電視廣告常常都是那些腸胃相關

(吃甜食又讓你胃食道逆流了嗎?或是便秘搞火氣...)

我自己已經把這些腸胃問題定位成現代人的一種文明病

這樣說應該也挺恰當的吧!

這次來試試看爽快人生

外盒的S曲線完全當頭棒喝阿!

大腹便便時還真的很容易變成水桶腰或小腹婆

但我只想當小富婆OK?小腹滾~~~

IMG_6209.JPG  

爽快人生主要是用鳳梨酵素、木瓜酵素、龍根菌、木寡糖

來幫助排便

上面的這些成份中我最有感覺的就是龍根菌啦!

我久久會出現連續幾天未排便的問題

永遠記得我朋友跟我說可以去買XX排的優格來吃

因為裡面有龍根菌吃完後她都會很順暢所以推薦我試試

那時候我才知道原來龍根菌這麼厲害啊!

IMG_6199.JPG  

一盒裡面共有30包

木瓜酵素及鳳梨酵素因為這兩大酵素功臣

也是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排便順暢的

忙碌的現代人尤其像我這種外食族

常常飲食不均衡的關係所以腸胃不是很好

還真的很需要這些產品來幫忙維持消化道機能阿!

IMG_6208.JPG  

外包裝純白乾淨

每一個小包裝上都清楚印上有效期限

就算是外盒丟了也不用擔心

而且小包裝外出攜帶非常方便

不管是放在大包包或小包包裡

感覺都非常輕巧不佔空間

完全就是上班族的好朋友阿!

IMG_6203.JPG

爽快人生每一包容量是4g

其實倒出來時我還蠻驚訝的

原來這就是4g的份量阿!

有比我想像中還要多上一些

IMG_6205.JPG

細白的粉末非常細緻

跟我之前吃過的差異蠻大的

以前接觸到的是比較有顆粒感的產品

我都覺得那微微的粗糙是種纖維可以讓廢物一起被吸附然後帶出

所以這有如滑石粉般的細白粉末有讓我驚訝一下

但對我個人來說最重要的當然是口感及口味阿!

我本身真的是呑不了藥丸的人

再好的產品只要味道怪異難聞我通常都吃個幾次就會冰凍起來

IMG_6207.JPG  

起初看到這容量覺得不可思議有比想像中還多

其實我只是怕它味道不佳又大份量真的會很有障礙阿!

所幸我一口吃下時完全沒有藥味

一種熟悉又說不上來的香氣在口中圍繞

後來才想起這是鳳梨香

在未配開水前當粉末接觸到唾液時已經融化

不會有黏稠感等等就是幾乎成水狀式的化開來

還好這淡淡的香氣讓我很接受不需要及時的灌水把它帶掉

同時是想要多感受一下它的味道來跟大家分享

吃完後記得要配上150cc以上的開水喔!

小提醒開水勿超過40度

也可搭配優酪乳或果汁等等

但我個人平常都喝水居多所以會配開水服用

這樣放假才有喝飲料的扣達啦!

10.jpg  

食用前真的感受到身體的不舒服感但食用後我覺得身體都舒坦很多呢

所以下午吃完爽快人生到了吃完晚餐後

才明顯感受到腸胃在蠕動

我姊還說你以為你在胎動嗎?真欠揍

因為我平時腸胃真的不太會這樣蠕動啊!

所以也是有讓我震驚

我的程度其實要一次兩包

但我還是想試試看一包的作用

這樣子的蠕動斷斷續續的到睡覺還沒有甚麼感受

估計是因為今天已經上過不少了!

直到隔日中山終於去解放了!

當然除了借助這些產品幫忙外

飲食均衡還有適當運動才是最根本的

8.jpg  

感謝大家支持,可以點下圖加入芯小天粉絲團掌握第一手好康消息喔!   

官網:http://www.fjb100.com/
FB:https://goo.gl/dHYQXV

延伸閱讀~   

【宅配】梅多克1855酒業 法國紅酒 西班牙氣泡酒 大家都來一起舉杯慶中秋 

【宅配】Baby Talk 小小家 LittlePals精緻可愛的嬰兒紗布衣 奶粉分裝盒 新生兒用品 100%精梳棉台灣製造不含重金屬與螢光劑  

【宅配】youngut 常萌源 補你欠的纖維 排便順暢 促進腸道健康 小包裝好攜帶   

【宅配】高帽子日本喜餅禮盒 紅帽子喜餅禮盒 好吃又有質感 送禮自吃超有面子呢!    

【宅配】廣達香 宅配水餃 手工水餃 簡單料理 牛肉手工水餃 肉醬水餃    

【宅配】異類泡菜 手作 宅配韓式泡菜 蒜香濃郁 清脆爽口 泡菜炒麵也超好吃    

【宅配】民雄金桔觀光工廠 嘉義伴手禮 金桔酥 金桔金桔一口酥 金桔方塊酥      

【宅配】品樂康活性納豆菌粉 綠化腸道及血管 益生菌幫助排便順暢 促進新陳代謝 讓您健康無負擔       

【邀約宅配】克朗奇多層次口感米布丁 宇治抹茶紅豆+紫米布丁 宅配甜點       

【邀約宅配】7-11水果乾 零食、愛文芒果乾、薄切香蕉脆片      

【宅配邀約】華珍食品 屏東之旅禮盒 福袋煎餅 喜餅 彌月禮盒盡在這裡        

【宅配邀約】Micoud米庫 日式乳酪燒 蛋糕、凍乳 冷凍宅配新鮮配送      

【宅配邀約】秒鮮旺鳳梨酥 榮獲2012年鳳梨酥賽冠軍 送禮自吃兩相宜        

【宅配邀約】【食妍所】 日光朝霧農場 頂級牧草宅配滴雞精 不加一滴水       

【宅配】笠山鳳梨酥邀約 手工吐司 手作果醬 來自原鄉的幸福滋味     

arrow
arrow

    芯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