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愛吃小火鍋

雖然現在是正當炎炎夏日的季節

不過只要店裡的冷氣夠強

其實還是可以吃得很過癮

CIMG0388.JPG  

今天要去品嚐的的是王品集團旗下的石二鍋

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啦!

只是我是頭一次去吃呢!

CIMG0372.JPG  

這間新開在中壢的石二鍋

每到假日可是人潮湧現

環境看起來也算寬敞明亮又舒適

可見王品的名聲還是很遠大的呢~

CIMG0369.JPG

石二鍋是無法電話預約的唷!

所以只能現場等位置

我今天可是從下午一點等到兩點

有點給他久說

用餐區除了吧檯座椅也有這種共鍋的座位

CIMG0370.JPG

火鍋的部份有兩種鍋可以選擇

但是我看大家好像都是選石頭鍋

當然我也不例外囉!

感覺石頭鍋就是味道會更好更厲害

主餐有牛雞豬等等供選擇

CIMG0374.JPG  

會喜歡到王品用餐

其實也是因為服務好

餐具永遠都會擺的很整齊

看起來就是會讓人心情很好

CIMG0373.JPG

這邊的醬料都是服務人員會送上桌給客人自由取用的

就可以隨心所欲的照自己想吃的製自喜歡的沾醬

醬料不足都可以再請服務員提供的

CIMG0375.JPG

我這碗可是又蔥又蒜的

等等可以大口吃肉了!

CIMG0376.JPG

每人都可以享有一杯冬瓜檸檬冰沙喔!

想再喝就在加10元續杯

我覺得這味道也是挺好

酸酸甜甜很清爽

很適合吃火鍋時邊吃邊喝一下

CIMG0377.JPG

這是今天點的石頭鍋

裡面早已放上已經拌炒過的洋蔥當湯底了!

光看就覺得會好吃了!

CIMG0378.JPG  

服務員會來把湯加滿就可以開始煮火鍋料囉!

CIMG0383.JPG  

建議先將蔬菜放進裡頭煮

湯頭會更鮮甜喔!

這湯真的不是蓋的

我覺得好好喝喔!

每次都是無限加湯

不知道我一頓飯吃下來到底喝了多少湯了~

CIMG0387.JPG

豬肉的部分我還蠻喜歡的

沒有多餘的肥肉

CIMG0384.JPG

雪花牛我個人是無法吃到太多

我比較怕肥的人

通常會在吃個五分飽後就對肥肉味道很敏感

所以會盡可能的在前面就先吃掉

CIMG0385.JPG  

烏龍麵的部分網友都說少得可憐

份量還真的是有點少阿!

CIMG0380.JPG  

火鍋料的部分高麗菜比例佔很重

應該50%都是高麗菜

不過我個人本來就很愛吃肉跟吃菜

火鍋料有多少對我比較沒有影響囉!

CIMG0381.JPG

這就是$218的石二鍋

有火鍋料 肉 飲料 主食

其實還蠻便宜的

 CIMG0386.JPG

喜歡把肉沾著滿滿的醬一口吃

非常過癮阿!

第一次來用餐讓我印象很好

之後應該會常來囉!

推薦給大家~

  CIMG0388.JPG   

 

ps.芯小天有自己的粉絲專頁啦!

很多朋友都還不知道

覺得文章不錯的請幫忙按個讚並分享囉!

文章都會與粉絲團同步連結發送

歡迎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cyndi2014

 

其它火鍋吃到飽文章:

 

【桃園平鎮】鮮友火鍋吃到飽 冷颼颼冬天的好享受 最愛的金黃昆布高湯超鮮甜

【桃園中壢】嗆頂級麻辣鴛鴦鍋吃到飽 肉嫩海鮮新鮮 哈根達斯冰淇淋隨你吃

【新竹】鼎紅麻辣鴛鴦鍋  超軟Q牛筋跟入味大腸頭 生啤酒還可以無限暢飲

【桃園中壢】千葉火鍋 --- 環中尊爵館 吃到飽 冬天的好夥伴

【桃園中壢】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 颱風天的美食饗宴

【桃園中壢】譚英雄麻辣鍋 溫醇不刺激的麻辣湯底

【桃園龍潭】耀武羊威 藥膳羊肉湯 天冷必吃的補帖聖品

【桃園中壢】極鮮火鍋 便宜吃到飽控的最愛

 

其它平價火鍋文章:

【桃園中壢】石二鍋王品集團平價火鍋 石頭火鍋湯頭爆炸好喝

【台北】陶錦日式涮涮鍋 平價海鮮大餐爽爽吃

【桃園龍潭】8鍋新穎時尚上臭臭鍋 滷肉飯 飲料 冰淇淋 涼麵 無限享用

【桃園蘆竹】台灣番鴨牧場 隱身巷弄裡的大臉盆薑母鴨過癮吃

【桃園龍潭】冬天的美味~可以抵抗寒冬的霸味炭燒薑母鴨

【桃園龍潭】再訪新時代小火鍋 VS 懶鍋時尚湯鍋-沙茶鍋 &起司牛奶鍋大對決

【桃園龍潭】再訪懶鍋時尚湯鍋 沙茶羊肉鍋 大腸臭臭鍋豬肉片

【桃園龍潭】衝擊龍潭小火鍋的懶鍋時尚湯鍋 起司牛奶鍋 咖哩鍋

【桃園龍潭】鍋神日式涮涮鍋  酸白菜鍋 草蝦 沙朗牛肉

【桃園龍潭】麻豆子健康湯鍋 咖哩鍋 韓式泡菜鍋 麻辣鴨血

【桃園龍潭】新時代小火鍋

 

 

店名:石二鍋(中壢中美店)

電話:03-4269193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一段12號3F

營業時間:11:30~23:00

 

arrow
arrow

    芯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