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我最期待的星期四囉!

因為有大溪夜市

今天人潮沒有上次多說

【桃園大溪】星期四大溪夜市 夜市牛排 滷味 炸小卷 手工糖炒栗子 非凡果汁

CIMG3061.JPG  

其是我也不是說是多愛這個大溪夜市

目的其實是小琪牛排啦!

CIMG2422.JPG  

上回有說過 小琪牛排的醬汁真的不是蓋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吃了呢?

每次到小琪都看到一堆人在吃

CIMG3064.JPG  

夜市牛排都採半自助式 就自行裝飲料跟濃湯囉!

CIMG3065.JPG  

今天點了跟上次不一樣的雞排

上回外帶的時候看到很多人買雞排 看起來就好大一塊 色澤也很棒 決定一試

雞排很大塊是真的 不過外皮還煎的不夠酥脆 有點可惜說

雞肉的部份就跟我過去對雞排的認知是一樣的 內層的雞肉要入味可能還需要再下點工夫了!

講實在話 雞肉比較大塊 肉相對厚實

目前沒吃過雞肉可以入味的夜市雞排 若是大家有知道哪一間的話 在麻煩告知芯小天囉^^

CIMG3067.JPG  

老樣子的點了牛排 依然味道不錯

小琪牛排有個特別的一點就是鐵盤夠熱 這在冬天還可以燒滾滾 實在很難得

但是我要說 這是鐵盤太熱了啦!我的蛋 有的臭輝搭了說>  <

CIMG3068.JPG  

今天經過佳湘麵包 其實上次就注意到它了!

CIMG3058.JPG  

攤位很長一排 人也不少

CIMG3062.JPG

CIMG3057.JPG

CIMG3060.JPG  

上次經過看到麵包都剩一點點 我就不想買了

這是六點多我就出現在大溪夜市了!也許人潮還沒開始 麵包還超多

CIMG3054.JPG

CIMG3055.JPG

CIMG3056.JPG   

光是看到那個蛋塔 二話不說就買個小盒裝3入的 一個$20 3個$50

回家一吃發現還不錯說 裡面口感是很扎實的

另外有買了一個總匯的酥皮燻雞起司 很大一個耶!

我以為會不便宜 畢竟看過太多外面麵包店的價位

結果也只要$30 原諒我沒拍到圖片 不過照片的邊邊角有出現他的微薄身影

就剩下兩個了!被我買完剩一個 我旁邊的小姐好像也要把最後一個買走

我把這個當成我隔日的早餐 早餐永遠沒食慾的我 竟然一整個全吃掉了!我的天 真的蠻好吃的耶!

裡面有滿滿的黑胡椒燻雞 真的是滿滿的 一整片的起司 還有火腿 我決定下次還要再去買 太物超所值了!

CIMG3056-1.jpg  

另外L先生也買了個起司熱狗 他也帶去上班當早餐

回家時也是告訴我說好好吃

另外還滿了個甜的芋頭麻糬 也不錯吃 不過鹹食太搶戲了!

大家有到大溪夜市也可以去這一間買喔!

用料很實在價格又算很便宜的麵包攤 推推

 

  

ps.芯小天有自己的粉絲專頁啦!

很多朋友都還不知道

覺得文章不錯的請幫忙按個讚並分享囉!

文章都會與粉絲團同步連結發送

歡迎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cyndi2014 

 

 

 

大溪夜市

營業時間:星期四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文化路上 (大溪和平老街附近)

 

 

arrow
arrow

    芯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