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都會台熱門偶像劇---【幸福選擇題】主題曲、片尾曲

 

主題曲:從未到過的地方 --- 王心凌

 

從未到過的地方 歌詞: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編曲:Terence Teo

你的把戲 差一點改變了我所有信念
看過的書 聽的歌 早餐咖啡的口味
我的昨天 在夕陽的燃燒中漸漸毀滅
不懂防備 直到我 影子被丟回地面

我們一起去的地方 都有你溫柔的手指將我包圍
就算重來一次 還是會 穿過無數的歲月
我們一起去的地方 都有你善意的謊言讓我心碎
直到最後一瞥 才看見 從未到過的地方 原來是你心上

你的故事 化作雨滴落在我低垂的眉
做過的夢 說的話 夜裡蔓延的細節
我的明天 在月光的曖昧中漸漸變灰
不懂拒絕 還是想 如果能再來一遍

我們一起去的地方 都有你溫柔的手指將我包圍
就算重來一次 還是會 穿過無數的歲月
我們一起去的地方 都有你善意的謊言讓我心碎
直到最後一瞥 才看見 從未到過的地方 原來是你心上

記憶的側臉 寂寞地奮鬥著微笑和眼淚
故事的結尾 請不要伴隨任何同情的語言

我們一起去的地方 都有你溫柔的手指將我包圍
就算重來一次 還是會 穿過無數的歲月
我們一起去的地方 都有你善意的謊言讓我心碎
直到最後一瞥 才看見 從未到過的地方 原來是你心上

片尾曲:你眼中的我 --- 郭靜 

 

你眼中的我 歌詞:

作詞:楊耀程
作曲:廖文強
編曲:溫奕哲

如果 能倒轉時空 讓一切再重頭 選擇是否如昨
當你 遇見那個我 想對我說什麼 還是微笑沉默

有些錯 也不錯 淚真的洶湧過才懂
有些傷 也不錯 心真的裂縫過 更能看透

你眼中的我 是否變勇敢了許多
希望我愛我 讓笑容多一點彩虹
你眼中的我 是否純真依然閃爍
你就是天空 我的喜憂像雲朵 輕柔地飄過

遺憾 別老是緊握 你教我要放手 嶄新下一分鐘
真愛 像稀有石頭 需要時間琢磨 幸福藏在其中

有些話 不用說 比承諾還天長地久
有些愛 不用說 比情人付出得 更無所求

你眼中的我 是否變勇敢了許多
希望我愛我 讓笑容多一點彩虹
你眼中的我 是否純真依然閃爍
你就是天空 我的喜憂像雲朵 輕柔地飄過

再多苦衷 都別忘了 那份初衷
偶而脆弱 你的懷中 是我寬容的宇宙

你眼中的我 是否變勇敢了許多
希望我愛我 讓笑容多一點彩虹
你眼中的我 是否純真依然閃爍
你就是天空 我的喜憂像雲朵 輕柔地飄過

在你的眼中 我總能看見一盞 溫柔的燈火 守候

 

ps.芯小天有自己的粉絲專頁啦!

很多朋友都還不知道

覺得文章不錯的請幫忙按個讚並分享囉!

文章都會與粉絲團同步連結發送

歡迎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cyndi2014 

 

arrow
arrow

    芯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