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是準備出發到南投說

不過距離好像不是很近呢

所以就睡飽飽起床先到新竹落腳吃個午飯再繼續往南走囉!

新竹的小吃不算少

今天就鎖定目標城隍廟的小吃來飽餐一頓囉!

CIMG5769.JPG  

第一站要去買的是停完車路邊經過的西大發包子店

因為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雖然沒有到排的很誇張

總覺得很多人排隊的東西一定有它的道理(我自己說)

所以我也跟著去買買看囉!

CIMG5745.JPG

這邊有人氣商品推薦

從城隍包 爆漿黑糖包等等

口味真不少

CIMG5746.JPG

CIMG5747.JPG

櫃檯前就有很多已經準備好的包子饅頭了!

CIMG5748.JPG

城隍包哪時變成新竹在地伴手禮了!

我以前好像沒聽過說

CIMG5749.JPG

今天就選個第一名的城隍包來吃吃吧!

CIMG5750.JPG

包子不小顆呢

CIMG5752.JPG

裡面的肉汁還可以

不過對我這種不敢吃肥的人而言

城隍包大NG阿!

我吃的到油味說

不過對L先生那種敢吃肥肉的人來說

他覺得還蠻好吃的啦!

早知道應該買別的才是

我以為現在的人注重養生

包子都不會太肥說

CIMG5753.JPG

吃了一口不滿意的城隍包後

就來買買每次到城隍廟就必買的郭潤餅

CIMG5754.JPG

這潤餅的配料很豐富

有好多種料在裡頭

CIMG5755.JPG

每份就是$35

可以加辣唷!

CIMG5756.JPG

其實從外面就可以看的到皮很薄了!

  CIMG5761.JPG  

今天是買加辣的

裡面滿滿的料

連我最討厭的豆芽菜都變的好好吃

因為他們家的豆芽菜有鐵板黑胡椒炒過的味道在裡頭

還可以一直聞到到花生香

而且這辣椒真夠辣呢

重點是辣的好香

我好喜歡喔!

比起之前在羅東夜市買的人氣潤餅捲好吃100倍有

推薦給大家呢

CIMG5763.JPG  

接著又是個必吃的肉圓

百年老店英明林家肉圓

往城隍廟的方向走進去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左手邊的招牌了!

店員也會招呼著讓你去吃

CIMG5770.JPG

肉圓一份就是兩顆

肉燕湯好像也很有名

CIMG5758.JPG

還可以宅配

CIMG5765.JPG  

又是客滿滿的一間店

就在城隍廟的旁邊

CIMG5759.JPG

到這邊當然要吃上一份新竹肉圓了!

上面的蒜泥味道很夠說

整個肉圓的味道好好

皮的部分也是QQ的

好吃耶!

CIMG5762.JPG

這是綜合湯

內容物有肉燕兩個

一般貢丸一個

司目魚丸一個

爆漿噴水貢丸一個

我推薦爆漿噴水貢丸啦!

咬下去真的滿滿的肉汁

好好吃喔!

CIMG5764.JPG  

接著就是肉圓對面只隔城隍廟的柳家肉燥飯專賣店

這間也是人氣名店

又是一堆人在排隊

CIMG5760.JPG

桌上可以看到滷肉

眼前的白飯有沒有看哪裡不同呢?

就是放在像放油飯的地方(我不會說啦!)

總之跟電鍋裡的就是不一樣囉!

CIMG5766.JPG

這一鍋滷肉就是等等要吃肉燥飯的重頭戲了!

CIMG5767.JPG

L先生說柳家肉燥飯很好吃

一定要帶我吃一次

從視覺上看過去是還不賴

不過很多肥肉讓我很擔心

於是我吃了一口

天哪!好吃 好吃

完全不油耶!

而且跟一般的味道不一樣說

還多了股黑胡椒香

下次還要在去吃上ㄧ碗

CIMG5769.JPG

另外點了一碗白菜魯

味到也很棒

白菜好甜

湯頭也很清甜

很好喝呢

CIMG5768.JPG

最後吃飽走一圈出來

會看到很有名的冬瓜仙草絲

這個我就不拍了!

不過也很好喝

很適合在酷熱的夏天喝上ㄧ杯唷!

城隍廟口的小吃特輯大家也去吃吃看吧!

   CIMG5771.JPG  

 

ps.芯小天有自己的粉絲專頁啦!

很多朋友都還不知道

覺得文章不錯的請幫忙按個讚並分享囉!

文章都會與粉絲團同步連結發送

歡迎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cyndi2014 

 

延伸閱讀~

【新竹北區】Mayau麻藥瘋雞 韓式料理 起司炒雞鍋 釜山海鮮盆 韓國炸雞 

【新竹】Perfume Dance 跳舞香水享用雙人餐 歡樂的下午茶約會  

【竹北】OMAYA 麻藥瘋雞 韓國春川炒雞排鍋 部隊鍋 銅盤燒肉 

【新竹竹北】北澤壽喜燒專門店 澳洲牛美國牛通通都可以吃到飽 美味阿~ 

【新竹】Dazzling Cafe 甜蜜派對蜜糖吐司 超鮮佛羅倫斯干貝蟹肉義大利麵 無敵美味又幸福 

【新竹】湖口老街腳踏車芋泥 無敵濃郁 有冰有熱 春夏秋冬都可以去吃阿! 

【新竹】鼎紅麻辣鴛鴦鍋 超軟Q牛筋跟入味大腸頭 生啤酒還可以無限暢飲 

【新竹竹北】今年度再訪的酒肴日式料理居酒屋 美味實在讓人難以抵擋 

【新竹】城隍廟口小吃 新竹肉圓 好吃潤餅 超美味肉燥飯 冬瓜仙草絲 

【新竹竹北】酒肴日式料理居酒屋 2014西洋情人節遇上元宵節的大餐 

【新竹竹北】桃太郎炭火燒肉 草蝦 肋眼牛 大腸頭通通吃到飽  

【新竹東區】肥仔龍無煙鐵板燒 清大夜市的平價美食 

【新竹竹北】酒肴日式料理居酒屋 超美味的松阪豬 

 

 

arrow
arrow

    芯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