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升格當媽後感覺壓力更加大了!

以前的無子生活讓我生活變得不規律

也許就是這樣才不太健康

所以蠻常需要補充些酵素飲品來改善排便不順的問題

IMG_0127-1 

就是因為覺得生活不規律

很假會的想讓生活變得規律點

於是讓我選擇結婚到生子

我以為有了孩子之後我就會逼自己規律生活

這樣一來可能也能身強體壯....

對~~真的是就太傻太天真阿!

我從孩子出生後壓力更大 消化道更加緊張

而且有自己照顧小孩的應該都很懂那種想如廁卻無法去的痛苦

所以這次剛好藉由每朝健康青汁超纖素來解決我的困擾

IMG_0124

每朝健康青汁超纖素選用營養最好梗葉最嫩的大麥苗

多樣蔬果精華及纖維配方

可以調理體質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IMG_0125

成份也很清楚明瞭

雖然超級多的蔬果精華看得我眼花撩亂

但這裏面還有重要的水解柑橘糖膠

特殊的水解成為極微短纖分子小吸收快IMG_0126

一盒裡面共有10包

配方中有來自無汙染原產地巴西農場的蔬果精華

以及1500米深岩石底層的潔淨泉水

採用特殊技術保留這些纖維與果籽

IMG_0127

對現代人來說最方便就是這種隨手包了!

不管是上班外出都很方便攜帶

每朝健康青汁超纖素一次使用一包

一天可以需求一到兩包

建議是可以隨餐飲用或是餐前效果會比較好

IMG_0128

打開包裝後直接有抹茶香撲鼻而來

原本我還以為是我看到綠綠的粉末而心理作用

後來認真回去看一下成份

果真是絕對味蕾加好鼻師阿!

裏頭真的有添加抹茶粉耶~

IMG_0129

一包有5.3g的膳食纖維份量不算少

直接倒進杯子就可以

IMG_0130

IMG_0133

近拍了一下粉末特寫照

看起來很細緻感覺會很好吸收跟溶解

IMG_0135

可以直接沖泡100cc左右的開水

只要不要超過45度水溫就好

這樣才不會破壞裡面的營養成份

IMG_0139

我第一次飲用就先參照說明上的100cc左右開水沖泡

攪拌均勻後看起來一片綠油油

真的是青汁無誤

但我覺得與其說是青汁還不如說是抹茶好了!

聽起來就讓人更有慾望想立刻乾杯

IMG_0142

聞起來有抹茶香氣的粉末但喝起來卻感覺不到

無法直接很明確的形容究竟是什麼味道給大家

L先生也有試喝覺得是草味

但我覺得這個跟我之前喝得比起來真的不會有草腥味

不會讓人覺得難喝

是多喝幾口會越喝越順口的飲品

雖然喝第一口時我有嚇一跳

IMG_0144

除了L先生試喝一口剩下的都被我KO啦!

喝完有感受到,消化道在蠕動但不是那種不舒服的滾攪

屬於輕輕微微的攪動感

整個感覺是讓人舒服的

接下來我還要再努力的把剩下的喝完

IMG_0146

我覺得餐前服用的效果不錯

水量部分倒是可以再加更多水稀釋些

其實也是一方面強迫自已多喝水一些

S__18284547

L先生側拍的品嚐照

除了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之外

我覺得只要身體順暢了氣色也跟著一起變好

有需要的人也可以試試

S__18284548 

感謝大家支持,可以點下圖加入芯小天粉絲團掌握第一手好康消息喔!   

官網:http://bit.ly/2SoCOup 

延伸閱讀~   

【宅配】鮮定食品 極佳Prime等級 安格斯牛排/火鍋肉片/生鮮宅配   

【宅配】魚鱻森虱目魚精 高鈣、高膠原、DHA 滿滿營養一次滿足   

【宅配】台中大里大龍家風味蛋糕 鹹蛋糕 乳酪蛋糕 自用送禮 最佳伴手禮    

【宅配】紅大腕 三角立體茶包 辦公室茶包 宅配茶葉     

【宅配】爽快人生 鳳梨酵素 腸道保健食品 促進新陳代謝       

【宅配】梅多克1855酒業 法國紅酒 西班牙氣泡酒 大家都來一起舉杯慶中秋      

【宅配】Baby Talk 小小家 LittlePals精緻可愛的嬰兒紗布衣 奶粉分裝盒 新生兒用品 100%精梳棉台灣製造不含重金屬與螢光劑       

【宅配】youngut 常萌源 補你欠的纖維 排便順暢 促進腸道健康 小包裝好攜帶        

【宅配】高帽子日本喜餅禮盒 紅帽子喜餅禮盒 好吃又有質感 送禮自吃超有面子呢!         

【宅配】廣達香 宅配水餃 手工水餃 簡單料理 牛肉手工水餃 肉醬水餃         

【宅配】異類泡菜 手作 宅配韓式泡菜 蒜香濃郁 清脆爽口 泡菜炒麵也超好吃         

【宅配】民雄金桔觀光工廠 嘉義伴手禮 金桔酥 金桔金桔一口酥 金桔方塊酥           

【宅配】品樂康活性納豆菌粉 綠化腸道及血管 益生菌幫助排便順暢 促進新陳代謝 讓您健康無負擔            

【邀約宅配】克朗奇多層次口感米布丁 宇治抹茶紅豆+紫米布丁 宅配甜點            

【邀約宅配】7-11水果乾 零食、愛文芒果乾、薄切香蕉脆片           

【宅配邀約】華珍食品 屏東之旅禮盒 福袋煎餅 喜餅 彌月禮盒盡在這裡             

【宅配邀約】Micoud米庫 日式乳酪燒 蛋糕、凍乳 冷凍宅配新鮮配送           

【宅配邀約】秒鮮旺鳳梨酥 榮獲2012年鳳梨酥賽冠軍 送禮自吃兩相宜             

【宅配邀約】【食妍所】 日光朝霧農場 頂級牧草宅配滴雞精 不加一滴水            

【宅配】笠山鳳梨酥邀約 手工吐司 手作果醬 來自原鄉的幸福滋味    

arrow
arrow

    芯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