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瘋台灣台南民宿網

3C家電可以說一直都是我的好朋友

雖然說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但懶女人只要有小幫手還是可以當美麗的女人啦!

IMG_9428-1 

之前我也分享過購物台特賣的吸塵器

對我而言已是物美價廉

不過這種東西真的是想求好可以再更好的

所以這回要來分享更強大的無線吸塵器

IMG_9419

一樣可以宅配送到家

外層還會再用大紙箱包裝保護

IMG_9420

還沒看到實品就已經被印在箱子上的圖片給吸引住

IMG_9421

現在一層層的拆箱介紹給大家

整支吸塵器的外面還套上防塵防刮袋

我覺得包裝上蠻用心的

IMG_9422 

取出所有內容物

其實東西非常簡易明瞭

好適合我這種大懶人使用

尤其是很多媽媽很怕一堆零件要組裝的

幸福媽咪的吸塵器讓你不用擔心這問題

IMG_9423

唯一真的需要組的就是這充電座啦!

只需要將上座插入底座就完成

完全沒有難度

IMG_9424 

取出電源線插進孔內就搞定

IMG_9426 

發現旁邊還有一個小小凹的地方

可以把線卡進去

這樣當充電座放在地上時就不怕會有任何不平或傾斜的狀況產生

IMG_9427 

充電方式也非常簡單

這些其實連說明書都不需要看就可以大概知道如何操作了!

將吸塵器抬起往充電座的掛鉤處向下放置

就可以進行充電囉!

IMG_9425

純白的機身不管放在哪裡都很新穎時尚阿!

而且這是像鋼琴烤漆那樣的光滑亮白

看起來就超美

超適合我這種喜歡白色系的人

IMG_9428 

當然說明書還是要翻閱啦!

免得自以為聰明哪邊使用不當就不好了!

IMG_9429 

我覺得內容淺顯易懂

如何組裝充電座看圖就可以秒懂

其他的使用方式也都很清楚明瞭

IMG_9430 

突然有種一機在手魅力無窮的感覺

L先生回家看到一定覺得非常感動

懶妻在家也可以變的很賢慧又美麗的

哈~明明就是一支吸塵器嘛!

吸塵器的前方還有LED頭燈

啟動電源時真的超酷炫超時尚的

但東西不僅要好看更要好用才是

這LED燈就非常強大可以在深入床下、椅下、桌下時照亮四方

不用煩惱摸黑看不到灰塵有沒有吸乾淨了!

IMG_9431

吸塵器還可以摺疊收納的喔!

只需要壓一下摺疊鈕就可以輕鬆將手柄下壓折起

IMG_9432 

很輕鬆不用費任何力氣就可以收好

IMG_9433 

2in1的功能我覺得才是最最最強大的

主機是可以按壓按鈕取下的

IMG_9434

根本就是鋼鐵人要變身無誤

IMG_9435

挑選合適的配件就可以進行吸塵工作

IMG_9436

像我家幾十年的老沙發就可以好好的用這台幫各個縫隙除塵一下

連愛車的座墊也都可以直接拿它派上用場

不然以前總是想說要不要買台手持式吸塵器來吸車子

但就會覺得還要再額外購入一項配備不僅花錢還必須要有一個空間來擺放

所以常常心癢心想但一直就是沒有買成

也還好一直沒買

現在這台根本就是可以一機搞定的家電用品阿!

IMG_9437

另外還有一個是毛刷的配件

很適合用來清理鍵盤或電視機等

IMG_9439

我是先用來清潔一下電子琴的鍵盤

因為家中有小孩的關係

一下手摸食物又摸鍵盤的

真的沒定期吸塵一下不知道這底下究竟藏了多少食物屑屑

IMG_9440

除塵好後就換吸塵器自身的清潔啦!

同時按壓雙邊的鎖扣就可以把前蓋打開

IMG_9441

這也是很輕鬆就可以操作的

IMG_9442

接著取出裡面的過濾器

如畫面一樣

就可以將收集到的灰塵倒出來

IMG_9443 

不得不說地板真的不是用掃把掃的

我家天媽每天每天不知道要掃幾百回

這是前腳她才剛掃完的地板

我不過就在0.5坪不到的範圍來回吸個兩次的結果

依然有根本就掃不乾淨的小屑屑跟毛髮阿!

雖然天媽都很堅持掃把掃掃就很乾淨

但我總覺得用掃把不僅會讓塵土飛揚還很容易就把灰塵給揮走沒掃到

而且而且還要一直彎腰來彎腰去

真的超辛苦又事倍功半的好嗎?

IMG_9445

裡面的過濾器還可以拉出過濾網

這些地方都可以拍一拍將灰塵打出

若是嫌太髒還可以水洗

但要記得晾乾後再裝回去就是了!

IMG_9446

大地刷的部分也是可以取下清潔的喔! 

IMG_9447 

只要拿十元硬幣照著方向旋轉就能將保護蓋打開

IMG_9448

一樣輕輕鬆鬆就可以將毛刷棍取下來

若是有頭髮纏繞時

就可以拿剪刀幫忙去除

毛刷也是可以用水清洗

一樣晾乾再裝上就好

不得不說連我都可以輕鬆的拆除這吸塵器了!

我覺得大家也都可以辦到...

IMG_9449 

忍不住還是覺得這吸塵器高雅好看

IMG_9450

IMG_9451

尤其是面對好幾十坪的空間

我只能說無線真的太太太方便了!

永遠不用擔心沒插頭可到的地方

也不需要接延長線搞到地上一堆線還要閃來閃去

完全是我這種懶人級的好幫手

而且使用時算非常靜音了!

推薦給大家

IMG_9453 

 

 

感謝大家支持,可以點下圖加入芯小天粉絲團掌握第一手好康消息喔!   

  

幸福媽咪資訊如下供參考

采頡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3年,旗下品牌有:幸福媽咪、味老大、CAIJIA、E-FINE、捕蚊之家、睡之寶。 

我們的通路有電視購物、網路銷售、至購物商場等,商品依照市場需求研發創新,給消費者最新最流行的商品。我們也在乎消費者在使用上的安全性,商品必先經過檢驗單位嚴格把關,強調以「品質保證、價格平實」作為主軸,提供您品質的好商品,售後服務維修追求效率,讓您能使用安心與放心。且通過多項專利認證,我們希望透過更多創新商品的研發,與台灣的優質服務做結合,用心照顧您,讓我們一起帶給您更好更充實的生活,並且為地球創造更美好的社會。

購買網址:https://www.caijiatw.com/ 

采頡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caijia.tw/

延伸閱讀~

【宅配】綠恩家enegreen日式五合一小巧電火鍋 終於可以化身小小廚娘做料理啦!  

【宅配】幸福媽咪氣旋式免集塵袋吸塵器 一機多用 體積小 重量輕 好攜帶 灰塵掰掰   

【充 電器推薦】NILLKIN 魔碟二代 無線充電器 無線就是方便阿!   

【購物開箱】 家裡的小家電 掃地機器人 真是好幫手 擁有它真是生活中的小確幸阿!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芯小天 的頭像
芯小天

芯小天的藍色天空

芯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C
  • 我家也有一台耶!!
    我都拿來吸車子超方便的
  • 拿來吸車子真的超好用👍

    芯小天 於 2018/01/29 16: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