酪印是由剛畢業的三位大學生一起創業

主要販售奶酪

用的是紐西蘭進口100%牛奶不加一滴水

堅持使用天然原物料不加任何添加物

非常吸引人一嚐美味阿!

IMG_5557-1.JPG  

奶酪採用黑貓低溫宅配

新鮮送達到家~

素雅清新的外包裝盒

上方印上酪印的Logo

我還蠻喜歡的

IMG_5549.JPG

開箱後的奶酪總共有6罐

每個玻璃罐頭上都塞上印有酪印的軟木塞

曾經我也有過創業夢

所以可以體會到它艱辛的地方

當然要支持一下酪印的阿!

IMG_5550.JPG

奶酪總共有六種口味

原味 蔓越莓 可可粉 蜂蜜 oreo 草莓

多十元就可以擁有精緻的玻璃瓶包裝

吃完都還可以留下來做其他使用

非常物超所值阿!

IMG_5551.JPG

發現酪印的湯匙好吸睛

是一根根的小鏟子耶!

超級可愛的啦!

雖然我都快老妹年紀了~

看到時還是會忍不住少女心大爆發一下

IMG_5553.JPG

一瓶瓶的奶酪

整個包裝看起來都很用心

軟木塞下多了一張紙

感覺很注重衛生還有密封度阿!

很多小細節都讓我覺得真的有下過功夫努力過用心過

IMG_5557.JPG

打開軟木塞後

淡淡的奶香飄出

這下不得了~

那天剛好我家來了些大小朋友

每個人都虎視眈眈在等著吃這奶酪阿!

IMG_5560.JPG

先來品嚐初戀口味(原味)

一入口就有迷人的奶香氣息

濃郁的很舒服

口感綿密細緻

整個口腔都佈滿這醇厚的香氣

IMG_5561.JPG  

另外五種口味

分別用夾鏈袋包裝

等要吃時再倒入即可

口感及口味都會比較好

IMG_5558.JPG

吻痕口味(草莓)

像被種草莓般的顏色~~

IMG_5562.JPG

草莓醬吃起來酸味適中

完全可以跟奶酪融為一體

不會有你是你 我是我的感覺

IMG_5563.JPG

狂戀口味(蜂蜜)

鮮黃色看起來大膽鮮明

若是不愛有口味奶酪的朋友可以試試這蜂蜜口味

比起原味奶酪多了那甜甜的蜂蜜香

IMG_5564.JPG

熱戀口味(oreo)

是我很喜歡的口味

除了巧克力香之外

我更是愛它的顆粒咬感

吃起來更有層次

IMG_5565.JPG

尤其時配上這鏟子時

這畫面還真是有趣

不僅好吃也好玩

IMG_5566.JPG

愛戀口味(蔓越莓)

酸味比起草莓的更加豐富

吃起來還真的會讓人勾起些過往的回憶

就是酸酸甜甜阿!

IMG_5567.JPG  

熱戀口味(可可粉)

微微的苦澀味配上奶酪濃郁而溫醇

比例變得完美

IMG_5574.JPG  

又是一個好適合配鏟子的畫面

要開挖啦!

一個鏟子一個鏟子的挖

一口接一口地吃

這場午後時光裡還有什麼比這更滿足的呢?

IMG_5568.JPG

每個口味都還不錯

我更喜歡蜂蜜以及oreo

今天六種口味一次滿足

直接被大小朋友秒殺吃光

果然不加水的天然奶酪大家都很喜歡阿!

大家也可以嚐嚐看

IMG_5572.JPG  

感謝大家支持,可以點下圖加入芯小天粉絲團掌握第一手好康消息喔! 

店名:酪印

電話:0928-726605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忠勇路55之10號

營業時間:14:30~18:30

延伸閱讀~   

【宅配】youngut 常萌源 補你欠的纖維 排便順暢 促進腸道健康 小包裝好攜帶   

【宅配】高帽子日本喜餅禮盒 紅帽子喜餅禮盒 好吃又有質感 送禮自吃超有面子呢!    

【宅配】廣達香 宅配水餃 手工水餃 簡單料理 牛肉手工水餃 肉醬水餃    

【宅配】異類泡菜 手作 宅配韓式泡菜 蒜香濃郁 清脆爽口 泡菜炒麵也超好吃    

【宅配】民雄金桔觀光工廠 嘉義伴手禮 金桔酥 金桔金桔一口酥 金桔方塊酥      

【宅配】品樂康活性納豆菌粉 綠化腸道及血管 益生菌幫助排便順暢 促進新陳代謝 讓您健康無負擔       

【邀約宅配】克朗奇多層次口感米布丁 宇治抹茶紅豆+紫米布丁 宅配甜點       

【邀約宅配】7-11水果乾 零食、愛文芒果乾、薄切香蕉脆片      

【宅配邀約】華珍食品 屏東之旅禮盒 福袋煎餅 喜餅 彌月禮盒盡在這裡        

【宅配邀約】Micoud米庫 日式乳酪燒 蛋糕、凍乳 冷凍宅配新鮮配送      

【宅配邀約】秒鮮旺鳳梨酥 榮獲2012年鳳梨酥賽冠軍 送禮自吃兩相宜        

【宅配邀約】【食妍所】 日光朝霧農場 頂級牧草宅配滴雞精 不加一滴水       

【宅配】笠山鳳梨酥邀約 手工吐司 手作果醬 來自原鄉的幸福滋味    

arrow
arrow

    芯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