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是來隔壁買個人氣蔥蔬餅

就意外發現這間真的很實在的極品現打果汁

有時美食就是一場奇遇

不知不覺中口袋名單似乎有多起一間來

CIMG3839-1.JPG  

前前後後來新竹不下幾十次

一直都有晃過這裡

但就是一直沒走向前來試試看 

CIMG3848.JPG  

外面招牌再大

但就是永遠沒有想要來買的慾望

畢竟現打果汁喝一杯500ML的下來可能就是50UP

其實我可以買超大杯喝兩輪了說

所以這種傷荷包的事情我蠻少做的

CIMG3851.JPG  

今天是為了來嚐嚐隔壁的蔥蔬餅

在排隊等餅的同時

好奇心驅使下又眼睛亂瞄到隔壁店家去

看著琳琅滿目的菜單

一部分是近期被草莓牛奶給生火

好死不死菜單剛好有

CIMG3840.JPG  

緊接著再望望櫥窗發現這裡的現打果汁是大杯的耶!

不是那種500ML

而且偷偷看著前一位點餐的客人買的現打果汁

完完全全就是櫥窗內

一整杯滿滿的水果倒進去果汁機現打而成的

CIMG3838.JPG

看著這一杯杯的水果份量

突然覺得菜單上的價錢其實也不是那麼貴了!

畢竟不是丟幾片水果加半杯的水就賣你50元

是真的滿杯的水果

CIMG3839.JPG

雖然心中難免捨不得買

但又被L先生鼓勵說想喝就買

好一句想喝就買阿!

雖然我永遠都會回可是好貴喔~

但他都會說沒關係...(不想放閃但就是那麼閃)

所以就買了一杯來喝喝看

CIMG3837.JPG

這杯就是新鮮現打的草莓牛奶

才喝一口..就是這一口~~哇~不得了~真是不得了~

我就覺得我要去轉圈圈了!

也太好喝了吧!

自己默默訂下以後來這裡一定要去買上一杯

超貨真價實的果汁一喝絕對就能感受到

這絕對不是外面隨隨便便的現打果汁可以打發我的

要幫店家拍拍手一下

同樣的價錢我喝到的是實在感新鮮美味

已收入口袋

推薦給大家

CIMG3847.JPG   

 

感謝大家支持,可以點下圖加入芯小天粉絲團掌握第一手好康消息喔! 

 

 

店名:極品現打果汁

電話:03-5722228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3號

營業時間:10:30~00:30

延伸閱讀~

【新竹】北埔老街 老街粄條 客家風濃厚古早味 必吃美食客家粄條 逛老街泡溫泉 

【新竹北區】Mayau麻藥瘋雞 韓式料理 起司炒雞鍋 釜山海鮮盆 韓國炸雞 

【新竹】Perfume Dance 跳舞香水享用雙人餐 歡樂的下午茶約會 

【竹北】OMAYA 麻藥瘋雞 韓國春川炒雞排鍋 部隊鍋 銅盤燒肉 

【新竹竹北】北澤壽喜燒專門店 澳洲牛美國牛通通都可以吃到飽 美味阿~ 

【新竹】Dazzling Cafe 甜蜜派對蜜糖吐司 超鮮佛羅倫斯干貝蟹肉義大利麵 無敵美味又幸福

【新竹】湖口老街腳踏車芋泥 無敵濃郁 有冰有熱 春夏秋冬都可以去吃阿! 

【新竹】鼎紅麻辣鴛鴦鍋 超軟Q牛筋跟入味大腸頭 生啤酒還可以無限暢飲

【新竹竹北】今年度再訪的酒肴日式料理居酒屋 美味實在讓人難以抵擋 

【新竹】城隍廟口小吃 新竹肉圓 好吃潤餅 超美味肉燥飯 冬瓜仙草絲 

 

 

arrow
arrow

    芯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