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買新衣的我又去網購囉!

依然是MIU STAR的忠實顧客說

他們家的品質真的是把關的還不錯

再買了幾次後 就幾乎把它當成第一手選擇購入新貨的店家了!

這回購買的是藍白條紋毛海針織上衣

 

CIMG3096-1    

品質很好

毛海摸起來很柔軟唷!

而且厚度很夠耶!

CIMG3099.JPG

最簡單搭配單品就是牛仔褲了! 

CIMG3087-1.JPG  

芯小天本人一直對''肉''屁股一事感到很不安

所以常常裡面都會搭上一件內搭蓋屁說

CIMG3091-1.JPG  

這件毛海針織衣真的好好穿說

我最愛在冬天買這整毛絨絨的東西了

CIMG3090-1.JPG  

其實這款還有粉紅色的說

但是我有時不愛太粉紅

很意志堅定的要選藍色的啦!

最後再附上ㄧ張修很久但是很爛的圖給大家

好沒有藝術天份喔!

我會再好好練習練習我的插畫的> <

CIMG3092-1.JPG  

 

 

ps.芯小天有自己的粉絲專頁啦!

很多朋友都還不知道

覺得文章不錯的請幫忙按個讚並分享囉!

文章都會與粉絲團同步連結發送

歡迎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cyndi2014 

 

 

 

arrow
arrow

    芯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