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還是有定期去按摩!

之前有介紹過泰式養生館的按摩

今天要再來介紹很不一樣的按摩

CIMG7344.JPG

這間位於台北捷運麟光站的按摩

其實也是網路爬文來的

看到網友把按摩師父寫的很神

還因此被衛生局追查

我覺得也太誇張啦!

不過我這個喜歡驗證的人當然也要來瞧瞧到底是多厲害啦!

就直接進入正題囉!

按摩的地方是私人住宅

不是店面

CIMG7335.JPG

師傅有拿出營業登記給我看

只是他不要掛招牌出來

因為沒掛招牌電話都接不完了!

可以藉此避掉一些奇奇怪怪的客人

都採用預約的方式

CIMG7336.JPG

按摩的地方就在這個牆後面

立刻帶大家來瞧瞧

CIMG7338.JPG

房間裡面有兩張床

如果是一個人來按

中間都有簾子可以拉起來隔間

CIMG7339.JPG

這邊的按摩很簡單俐落

沒有什麼洗不洗腳的問題

就是直接換上紙內褲趴在床上

有別於外面的泰式按摩店

CIMG7341.JPG

師傅也是從養生館出師自己出來營業的

所以不用擔心會不會不專業

CIMG7342.JPG

這裡按摩只有一種方式就是油壓

前面就跟泰式按摩都很像

會先幫你指壓那些活絡筋骨一下

包含整個人壓在你全身上

力道都會控制過

所以也不用擔心會受傷啦!

尤其是壓到背時

超級清楚的聽到背上發出來的喀啦喀啦聲

真的覺得筋骨有被鬆一下的感覺

CIMG7343.JPG

等全身都鬆開完後

就會開始抹油進行油壓

這邊很特別的地方是按摩非常痛~非常~真的是非常~

我痛到決定以後我願意自然生產了!

痛完你會海闊天空

CIMG7344.JPG

常常有一句話叫做

不通則痛~通則不痛

大概就是這樣

可能現在的人上班久坐常常都有很多問題

像我就是腰痠背痛

一直以為我腰有僵硬問題

常常彎下去就快回不來那種

CIMG7345.JPG

再加上本身是屬於前不凸後有翹

所以睡覺都無法正睡

總覺得會有一股腰間無法貼在床上的感覺

最後還換了一張義大利名床

結果還是一樣 哈哈

後來給師父按完

終於我的腰好像回到過去

可以很隨心所欲的彎

CIMG7346.JPG

因為身上好像都會有氣結

當這些氣結一直積在你身體時

就會痠痛找上門

師傅很神的是全身摸過一變後他就知道你哪裡會痠痛了!

你以為被按到痛的叫出來師父就會說你那裏有問題嗎?

他按我全身每個地方我都是從頭叫到尾的

但是她直接說了我的腰跟肩膀有問題

哪裡有氣結他們都摸得出來的

所以都要定期去按摩把氣結推掉

推掉他們的同時真的也是痛到快上青天去了!

這邊按摩是兩個小時

第一次去按的時候

我的眼眶整整濕了兩個小時

中間還喊卡擦了兩次鼻涕

痛到鼻涕都出來你就知道有多痛

不過當這些氣結被推散了後再按就不這麼痛了!

按完後會有很舒暢的爽快感但是全身會延續著皮肉痛

有的皮膚比較透的可能會直接黑青

我是屬於肉比較厚的所以沒有黑青

但是整整痛上ㄧ個禮拜

同行的友人只痛上一天而已

每個人痛的時間是不一樣的唷!

可是大家會有疑問那按完還在痛不是很奇怪

其實皮肉痛跟痠痛完全不同感覺

真的要自己去體驗一次啦!

我們現在已經有一群人都變成固定班底了!

因為都感受到這股神力

大家都上癮了!

一般養生館也不差

可是常常按完的隔天那腰痠背痛就回去了!

這邊按完後我撐了好久

師傅的穴道真的抓的很精準

到現在我已經按完兩次了!

也預約下個月第三次

第二次按起來真的沒有比第一次痛了耶!

但還是痛啦!

定期去按會慢慢的改善唷!

希望會越來越不痛啦!

然後師傅還有收一個徒弟

我也給徒弟按過

都很不錯

所以我們都會兩兩成行一起按

推薦給很需要被按摩的人

但是怕痛就免了!

師傅一直強調要按舒服按爽的不要給她按

她按就是那麼痛

我還被老闆說我真的是''討皮痛''耶!

但是他聽到後其實也心癢癢

我相信很快他就會步上我按摩的後塵了!

CIMG7347.JPG  

 

ps.芯小天有自己的粉絲專頁啦!

很多朋友都還不知道

覺得文章不錯的請幫忙按個讚並分享囉!

文章都會與粉絲團同步連結發送

歡迎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cyndi20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按摩 泰式 油壓 指壓
    全站熱搜

    芯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