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介紹一下幾乎每逛中壢夜市就必吃的小吃

就是這碗酸辣粉

以前經過時就有注意過了!

但遲遲沒有膽量去嚐鮮

CIMG5076.JPG  

芯小天對酸辣的東西實在非常喜愛

這間酸辣粉也是有上過很多美食節目的唷!

第一次也是抱著會踩雷的心態進去吃的

不過後來就愛上了!

CIMG5081.JPG  

這酸辣粉主要分成肉片鴨血肥腸

可以直接點綜合的三寶

另外還有買些龜苓膏等我沒興趣的東西就不介紹了!

CIMG5080.JPG  

夜市裡面的座位大概只有三張桌子

想要做舒適點的

夜市外圍也有店面可以去吃

CIMG5077.JPG  

簡單的花椒粉沾醬

CIMG5078.JPG 

CIMG5079.JPG  

我現在都會點三寶酸辣粉

因為它的肉片蠻大的

肥腸也不錯

是有先滷過的那種

蠻有味道的

鴨血部份要碰運氣

記得有次新聞說以後很難買到鴨血後

我吃到很多間的鴨血味道就變得很淡

可能進貨來源不同還怎樣的

後來我就不太吃要碰運氣的鴨血了!

所以現在我都會點三寶不要鴨血

CIMG5075.JPG

裡面是粗粗的粉絲

吃起來就像是冬粉

QQ的吸附了很多酸辣的湯頭

酸辣的味道其實第一次吃稍微有點不習慣

因為酸味

你會有種是在吃小吃還是在吃酸掉的ㄆㄨㄣ的錯覺

不過吃上幾口後就很習慣這股酸味了!

帶著辣辣的椒麻香真的好過癮

裡面還有一粒粒像花生米的應該是黃豆

吃起來也是香香脆脆

是會一直讓我回吃的好味道

CIMG5076.JPG  

 

ps.芯小天有自己的粉絲專頁啦!

很多朋友都還不知道

覺得文章不錯的請幫忙按個讚並分享囉!

文章都會與粉絲團同步連結發送

歡迎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cyndi2014 

 

 

店名:天下第一金萱記酸辣粉

地址:中壢夜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壢夜市 酸辣粉
    全站熱搜

    芯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