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又挖到了一間秒殺賣光的攤販了!

就是溫不一樣三明治跟甜甜圈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啦!

只是要表達的是生意真的很好

聽說有時好像十二點就會先偷偷開店

正常是下午一兩點才會開始營業

然後三點還四點就賣光走人了!

超級厲害的

CIMG6344.JPG  

現在是下午三點了還是一堆人潮排隊

根據線民說三四點就會賣光

每次賣光時間不一定

所以我超級害怕的啦!

要是排到我時跟我說沒了我不就晴天霹靂了嗎?

歐 no 我可不想這樣

CIMG6332.JPG

好啦!跟大家說

如果真的那麼不幸賣光

他前面還有一攤一樣的三明治甜甜圈

其實我上次就跑來過了!

因為就是溫已經賣光光要走人了!

赫然發現前面間的三明治也開始排起隊伍

不知道大家是不知道還是沒魚蝦也好

今天溫排成那樣時

這一間可是一隻蒼蠅都沒飛進去過說

重點是我是慕溫的名而來的啦!

所以這間店就沒去嘗試囉!

CIMG6333.JPG

這間溫不一樣三明治現在的攤位就在中壢新明觀光夜市裡面

大大的成人屋航空版招牌那邊左右

就是夜市賣青蛙撞奶的附近

CIMG6334.JPG

營養三明治就分甜鹹兩種

甜的是火腿蛋

鹹的是鹹菜熱狗

另外還有甜甜圈可以選購

CIMG6335.JPG

看著老闆一次又一次的丟一堆麵包進去炸

光看就覺得很過癮了!

生意當真這麼好耶!

我看外帶的人都是一次叫個10來個那種

然後我還是不知道他今天到底還有多少

我能不能吃到

CIMG6336.JPG

CIMG6337.JPG

老闆很快的製作每個三明治

手腳算很俐落

CIMG6339.JPG

CIMG6340.JPG

CIMG6341.JPG

終於買到啦!

今天買一甜一鹹

因為甜甜圈沒有囉!

CIMG6342.JPG

先來吃吃鹹的

麵包口感很不錯

外酥內軟

鹹的味道很搭

吃起來鹹香鹹香

鹹菜跟蘿蔔絲都很剛好不會太死鹹

好吃說

CIMG6343.JPG

接著換甜的吃吃

哇!我以為甜的會比較油膩

結果完全不會

真的有超乎我想像

現在是30幾度的高溫

我盡然可以很無負擔的把他們吃下肚

厲害呀!不得不誇一下

CIMG6344.JPG   

真的是間有水準的營養三明治說

還好都會有網友分享給我眾多美食經驗

讓我也可以親身去吃吃提供大家一些意見囉!

還沒去過的朋友請把握時間趕緊去買買了!

 

 

ps.芯小天有自己的粉絲專頁啦!

很多朋友都還不知道

覺得文章不錯的請幫忙按個讚並分享囉!

文章都會與粉絲團同步連結發送

歡迎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cyndi2014 

 

 

 

店名:溫 不一樣三明治甜甜圈

地址:中壢新明觀光夜市

營業時間:中午到下午不定

arrow
arrow

    芯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